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分神投正式加盟骑士 小皇帝身边4强援总值1.5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33 新浪体育
三分神投正式加盟骑士小皇帝身边4强援总值1.5亿

达蒙-琼斯正式加盟骑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骑士队对于自己看中的球员动作一向很快。在昨天传出了他们和达蒙-琼斯达成签约意向之后,骑士队今天就已经正式和琼斯签订了合同,这也意味着这位三分球高手在新赛季将成为小皇帝的左膀右臂。

  琼斯在今天完成了加盟骑士队的最后一个步骤,他顺利地通过了骑士队的体检,据当地媒体透露,他与骑士签下的是一份四年总价值1500万到1600万美元的合同。

  在获得了琼斯之后,骑士队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琼斯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在联盟第五,达到了惊人的43%。而这正好是骑士队的弱项,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骑士队全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仅排在NBA的第27位。

  上赛季正是达蒙-琼斯在外线的杀伤力让奥尼尔和韦德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发挥。骑士队正是看中了这点,希望琼斯能够在下赛季减轻一点詹姆斯的压力。琼斯在加盟骑士队之后表示:“我一点都没有压力,我相信我是世界上最好的五名投手之一,我喜欢投篮,我整天练习我的投篮。”

  骑士队的主教练将在下个赛季面临一个选择,到底是让达蒙-琼斯还是斯诺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琼斯表示:“我和斯诺之间没有什么竞争,我们要一起努力去获得篮球比赛的胜利。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要帮助骑士队获得胜利,让其他球队尝到失败的滋味。”

  在琼斯之前,骑士队已经先后签下了拉里-休斯(5年6000万),

中锋伊尔格斯卡斯(续约、5年5000万)和前锋马绍尔(4年2200万),在得到琼斯之后,骑士队今年夏天在这四位自由球员身上的总花费为1.5亿美元,估计骑士队的转会大门将正式关闭。不过对于骑士队来说也不全是好消息,他们队内最具有活力的球员,大前锋瓦雷加奥由于受伤,将很有可能缺席第一个月的常规赛,但现在对于骑士队来说,他们已经只能用最低工资和其他的大前锋签约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骑士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