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关键先生通过网队体检 正式加盟东部恐怖杀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37 新浪体育
火箭关键先生通过网队体检正式加盟东部恐怖杀阵

帕吉特是上赛季火箭的关键先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网队恐怖的体检终于没有能够阻挡帕吉特的加盟。这位上赛季效力于火箭队的大前锋终于通过了网队的体检,并正式加盟了这支东部劲旅。

  对于网队来说,在夏天寻找大前锋的道路是艰难的。他们先后相中了波特兰开拓者的拉希姆和上赛季效力于骑士队的特雷勒,但是这两名球员却先后由于身体上的问题而被网队拒之门外。不过拉希姆在被网队拒绝之后,马上就加盟了萨克拉门托国王,这也让人怀疑
网队的体检是不是太过严格了。的确,在经历了杰弗森等人的长期伤病之后,网队也不想继续受到球队中伤病的困扰。

  帕吉特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代表

火箭队登场,出任替补大前锋的位置。他的三分球是上赛季
火箭队
一个重要的进攻武器,但是随着斯威夫特的加盟和霍华德的康复,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帕吉特知道自己在火箭队的上场空间越来越小。他先后接触了太阳队和网队,并最终选择了后者成为了自己的新东家。

  帕吉特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担任替补球员的角色,他和网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60万美元的合同。网队有选择是否执行第二年合同的权力。

  帕吉特的加盟,让网队的外线进攻点更加丰富,但是却无法改变球队缺少内线球员的现状。帕吉特的长处在于三分球和终场前投关键球时候的稳定心理素质,但是防守和篮板却并不是他所擅长的。不知道网队现在打着什么算盘,已经拥有了强大火力的他们似乎更加应该签下一名擅长防守和篮板的大前锋,才能够更好的帮助球队在新赛季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帕吉特上赛季平均每场拿到4.2分和2.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将近40%。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火箭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