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新援:姚明比奥拉朱旺难防 詹姆斯将成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00 新浪体育
骑士新援:姚明比奥拉朱旺难防詹姆斯将成领袖

姚明对于马绍尔来说比大梦更恐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骑士新援:姚明比奥拉朱旺难防 詹姆斯将成领袖

  新赛季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成为了东部的一支热门球队,在拥有了詹姆斯,而且签下了拉里-休斯和马绍尔之后,骑士队的阵容已经不亚于东部的任何一支强队。日前骑士队新签下的大前锋马绍尔接受了NBA.COM的采访。

  马绍尔已经在NBA度过了11个赛季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马绍尔平均每场拿到12.4分,7.3个篮板,1.6次助攻和1.0次盖帽,这也让他跻身NBA的一流大前锋之列。

  问:在你的职业生涯中,身边总是有着不少的伟大球员。下赛季你将和詹姆斯搭档,你认为詹姆斯身上有什么特点是和之前你搭档过的伟大选手相似的?

  马绍尔:勒布朗现在还非常年轻,但是他已经非常成熟,和之前我搭档过的任何一个伟大球员都相似。他的工作热情也非常高涨,如果你看看过去的两年,他完全可以带领骑士队。这样的领袖气质我在其他选手身上也看到过,比如马龙,斯托克顿和克里斯-穆林。

  问:你下赛季会留什么样的头发?

  马绍尔:我会留短头发去参加比赛。

  问:你认为哪知球队在这个夏天有了最大的进步,你认为谁是

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最大对手?

  马绍尔:我认为有好多球队都变得更加强大了,比如热火,

马刺
步行者
和我们。我认为步行者在迎回了阿泰斯特之后,变得更加强大了。我们这个赛区变得更加强大了,每支球队都有机会变得更加出色。

  问:离开猛龙队,你最怀念的是什么?

  马绍尔:那儿的人非常好,而且球迷非常狂热,只要你努力打球,他们就会喜欢你。你可能会感觉不好,但是他们依然会支持你。我还会想念当时的一些队友,但是现在,我已经做好了来到骑士队的准备,并继续前进。

  问:在上个赛季的一场比赛中,你投中了12个三分球,这种感觉怎么样?

  马绍尔: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好,我之前一直以为记录是10个,当我知道之前的纪录是12个的时候,我还是有些失望的。要是我之前就知道这点,我会努力去投中13个球。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会在外线获得空位投篮的机会,真的是不明白。

  问:在你防守过的所有球员中,谁是最难防守的?

  马绍尔:从进入联盟以来,我防守过很多优秀的球员,加内特,巴克利,奥拉朱旺,皮蓬,但是在那么多的选手中,我认为奥尼尔和姚明最难以防守。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600篇。


 

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