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岛死缠烂打让人想起韩国 王仕鹏:就怕他们耍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3:37 体坛周报
冰岛死缠烂打让人想起韩国王仕鹏:就怕他们耍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是啊,现在比赛已经开始有火药味,到时候遇韩国,听说他们可是个喜欢耍赖的球队.”王仕鹏说。

  第四节比赛过半,王仕鹏和13号巴瑞森同时去抢篮板球,但是灵活的王仕鹏显然占据主位将皮球揽下。谁知巴瑞森推了王仕鹏的腰,他就势摔倒在地。巴瑞森有些不依不饶,还擂起双拳冲倒在地上的王仕鹏大吼。王仕鹏也很激动,立即站了起来,两个人的胸几乎贴
在了一起。冰岛的9号斯蒂芬森也凑上来“助拳”,张云松赶紧上去把他们分隔开。

  比赛结束之后巴瑞森冷静了许多,他只是说:“跟姚明之间对抗让我觉得很困难,因为他比我高太多了。”就在这场比赛第一节的时候,冰岛队的5号在篮下一个恶狠狠的动作,把姚明生生地摁倒在地上,就连好好先生姚明都怒由心头起,站起来就差点冲了过去。

  韩国队死缠烂打的本领可比冰岛高多了,难怪领队薛云飞会说:“就怕他们又耍赖啊……”

  ★易小荷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8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