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麦蒂成长之与巨星过招 向皮蓬学习如何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5:48 新浪体育
图文-麦蒂成长之与巨星过招向皮蓬学习如何防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初入NBA的麦蒂,开始的表现让人感觉是一个只有身体没有技术的高中生,麦蒂的新秀赛季大部分也是在板凳上度过;但是麦蒂在和多位NBA顶级球星交手过招之后,麦蒂的潜力也被一点一点的激发出来,直至麦蒂成为新的得分王,可以说麦蒂的成长和NBA里顶级球星的过招分不开的。新浪体育特精选麦蒂过去与一些球星过招的老照片,从中去回顾麦蒂的成长历史。

  图为2002年11月20日,奥兰多魔术队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麦蒂突破遇上皮蓬的防守,最后开拓者98-84赢了魔术。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