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篮球大篷车今开进广州 国王拉拉队点燃广州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5:23 信息时报
NBA篮球大篷车今开进广州国王拉拉队点燃广州激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时报讯 (记者袁俊 实习生薛茹) 广州的球迷也许从未与NBA如此接近过!今天NBA大篷车首次来到广州,从今日起到本周日,连续4天的精彩活动可以让球迷们过足瘾。昨天下午,主办方特意邀请来华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拉拉队———皇家球场舞蹈队的6位靓女游览珠江,她们将担任本次大篷车活动的表演嘉宾,彻底点燃广州的NBA激情。

  中国版的NBA篮球大篷车是一辆长达16米的特制大货车,这辆货车展开后成为600平
方米的篮球活动区,可以免费让球迷尽情发挥他们的球技。今明两天,NBA大篷车活动将正式在上下九广场拉开帷幕。27、28日将移师天河体育中心继续进行。

  而且主办方还特意邀请NBA国王队皇家球场舞蹈队的6名队员担任本次活动的表演嘉宾。活动期间她们会拿出浑身解数为广大球迷展现她们的高超舞技,而且30名本地的舞蹈演员也将有机会和她们切磋舞艺。

  国王队篮球宝贝畅游珠江,为珠江增添一道靓丽风景线。记者何建摄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8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