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表演赛大虫最具号召力 欢呼掌声都为罗德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1:31 海峡都市报
表演赛大虫最具号召力欢呼掌声都为罗德曼(图)

NBA巨星罗德曼表演球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表演赛大虫最具号召力欢呼掌声都为罗德曼(图)

罗德曼成为省体的主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晚,

  N本报记者 高敏/文/肖春道/图

  本报讯 昨晚在省体育馆进行的“融信NBA巨星之夜”比赛中,罗德曼领衔的前NBA巨星王朝队以101∶112不敌美国大学生明星队。28分钟,17分、10个篮板、5个3分球……这
就是罗德曼为榕城观众贡献的成绩单。

  表演赛输赢不重要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频繁上演NBA教科书式的扣篮和难度极高的空中接力,由于双方在比赛中都刻意放松了防守,所以场上行云流水式的进攻配合屡见不鲜。

  抛开了输赢,球员们完全把比赛当成了表演绝技的大好机会,最让观众过瘾的自然是扣篮了。前巨星球员把扣篮当成了表演,动作非常夸张,几乎每次都要将篮球架扣得砰砰作响;大学生明星队球员则把扣篮当成一种得分手段,注重配合上的流畅。这最能带动观众情绪的扣篮表演,让场边掌声不断,也成为了本场比赛又一个让观众赞不绝口的亮点。

  大虫最具号召力

  昨日开赛前数小时,就有不少球迷提前进入省体育馆。“罗德曼肯定很帅!这也是NBA球星第一次来福州!”许多身穿运动装的少男少女手捧签名本热切期盼“大虫”以及其他队员能提前到球场进行热身。时针指向8点,身穿红、白两色

球衣的黑人大个陆续走进体育馆。罗德曼身披象征他个人至高荣誉的91号球衣拖在队伍的最后。虽然在前一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许诺说要用最新发型给大家惊喜,可一色的黄色短卷发让人并无惊艳之感。罗德曼耸肩踏步走进赛场,在主持人介绍之后,球迷方才醒悟过来,突然之间欢呼声、掌声响成一片。

  正如罗德曼在抵达福州时所承诺的那样,他要拿出最好的表现。以首发身份上场的罗德曼开场不久就以一个标准的中远投,拿下3分,全场更是有17分进账,其中还包括5个3分球。尤其是最后一节比赛,他在篮下左冲右突,连续抢下了好几个篮板球,不少观众都惊呼:这才真正是篮板王的风采。

  今天早上8点,罗德曼等NBA明星们将乘机飞往上海,然后再转机飞往美国,结束本次中国之行。


  爱问(iAsk.com)
  罗德曼 相关网页约36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