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队员正式落户美国大学 张卫平与外教共掌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35 新浪体育
奥神队员正式落户美国大学张卫平与外教共掌教鞭

奥神总经理臧长虹与西来大学校长兰卡斯特签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洛衫机当地时间8月17号,奥神继续在卡里尔教练指导下,学习普林斯顿进攻。卡里尔教练来到洛杉矶指导奥神队,已经是第四天了,他认为:“球员们都越来越进入状态,精神也都越来越集中,士气是越来越高昂,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并对他们寄予了厚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前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张卫平也来到了现场,作为著名的篮球评
论员,张卫平教练拥有相当高深的篮球知识,因此奥神队特地请他过来,在卡里尔教练任教奥神期间,张指导将协助指导奥神队的训练。

  经过了四天的训练之后,张松涛对于普林斯顿进攻特别有心得,他认为:“卡里尔教练教的这些战术,大大的提升了我们的机动性与观察力,让我们对于团队的进攻,有了新的认识。”段超也认为:“这种打法我在国内从来没有见识过,让我对于篮球有了新的一层认知;在美国我们确实能学到很多的篮球知识。”

  在训练之后,奥神队的总经理臧长虹来到西来大学与校长刘易斯-兰卡斯特(Lewis R.Lancaster)先生会面,代表奥神篮球俱乐部正式与落衫矶西来大学签署了合同并办理了入学手续,至此,奥神队员们将留在美国念大学并接受高水平的篮球训练。


  爱问(iAsk.com)
  奥神 相关网页约23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