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拉希姆伤病状况难以确定 网队火速签下76人内线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29 新浪体育
拉希姆伤病状况难以确定网队火速签下76人内线悍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费城消息,76人队主席比利-金在今天正式宣布将队中前锋马克-杰克逊以及一笔未被公开的款额送至网队并换来对方在2006年的一个第二轮选秀权。

  网队之所以如此迅速的签下这名前锋多少和拉西姆有些关联,此前他们已经与这位开拓者前锋谈妥条件,但无奈在体检中发现他患有膝伤,因此这笔交易也不得不告吹,不过
马克-杰克逊也并非等闲之辈,上赛季这位76人前锋平均每场贡献12分以及5个篮板,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名出道五年的球员来说还算不错,更重要的是他的要价将远远低于拉西姆,而后者原本要签下一纸6年3千8百万的合同。

  网队将成为马克-杰克逊加盟NBA以来小效力的第四支球队,此前他分别在勇士、森林狼以及76人呆过,在总共出战的267场NBA比赛中,他平均每场拿下9分、4.7个篮板,而这几年的进步也有目共睹,上赛季他更是打满了82场比赛,其中有23场出任首发。

  另外让网队看中杰克逊的便是他的经验,这位勇士在1997年以第二轮38顺位挑中的球员并没有在当时直接进入NBA,而是去土耳其和西班牙打了三年的欧洲联赛,2000-01年他终于被勇士正式召回并在当年投票评选最佳新秀时名列第三。(喜欢)


  爱问(iAsk.com)马克-杰克逊 相关网页约27,291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