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官方评价火箭夏季转会:终于找到最合适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19 新浪体育
NBA官方评价火箭夏季转会:终于找到最合适球员

斯威夫特最符合火箭需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为什么一支在上个赛季在常规赛胜率排名联盟第七的球队会在夏季自由球员市场上到处寻找优秀球员呢?

  这是北京时间8月10日NBA官方网站提出的一个问题,答案很明显,就是在季后赛中的早早出局。

  这个问题中提到的主人公球队就是火箭队,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首轮第七场比赛中以尴尬的76比116输给小牛惨遭淘汰之后,球队就知道他们的路还很长。火箭队在常规赛取得了51场的胜利,这当然是一个不错的成就,但是第七场的惨败依然让火箭队的将士难以接受。

  当时范甘迪就表示:“这非常让人失望,因为我们的球队一年以来都打得非常出色。”

  麦蒂则表示:“我不认为我们球队中的任何人经历过这样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太放松了。他们的速度很快,我们无法防守他们的任何人。”

  那么火箭队在这个夏天都做了一些什么呢?他们要讲球员的运动能力变得更强,还要找到一个更加出色的防守型球员。于是,灰熊队的自由球员,25岁的斯威夫特就来到了火箭。看看他的名字,就可以知道他打球的风格。(Swift在英语中是迅速,敏捷的意思)这样的球员就是最适合火箭的。

  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在斯威夫特加盟之后表示:“如果我们能够在赛场之外进行一次短跑比赛,他应该能够获胜。对于他的身高来说,斯威夫特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他真的可以做到一些特别的事情,他可以让你从座位上站起来。”

  斯威夫特的到来顶替了之前火箭队由霍华德,文-贝克和威瑟斯庞三人组成的大前锋阵容,他们三位的年龄都超过了32岁。斯威夫特在上个赛季的盖帽总数达到了92个,是三位老先生的盖帽数量总和15次的六倍还要多。在姚明身边比赛,斯威夫特完全可能在下个赛季的弱侧防守中收获更多的盖帽。

  在进攻上,斯威夫特高来高去,带有即兴表现的打法也会因为对方对麦蒂和姚明的重点盯防而发挥更大的作用。斯威夫特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的时候表示:“我相信这(在姚麦身边打球)会让比赛变得更加简单,我知道对手总是会双人包夹麦蒂和姚明,我会有很多抢进攻篮板和补篮的机会。当人们开始盯防我的时候,我就会拉到外线投篮命中。”

  由于火箭队需要更多的运动能力,因此他们在选秀中选择了新秀中最具爆发力的后卫赫德。他的弹跳力非常惊人,而且防守能力出众。赫德会作为替补登场支援火箭,也许琼-巴里也会重新加入火箭队的阵容,火箭队已经明确表示要和这位老将续约。对于其他的几名自由球员,火箭也将展开签约工作。

  在去年夏天交易了弗朗西斯,莫布利和卡托之后,麦蒂和霍华德改变了球队,看起来几个月之后,火箭队的化学反应已经完成。他们之后又送走了泰勒,卢和吉姆-杰克逊,得到了韦斯利,巴里和詹姆斯,火箭队看起来是在上个赛季变动太频繁了。

  接着,下一个问题就是:火箭队还会在明天的夏天中寻找自己的球员么?

  让我们等着瞧吧。

  (嘟嘟)


  爱问(iAsk.com)火箭 相关网页约10,395,308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