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音速全能后卫正式易主 奇才迎来前马刺总冠军成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3:30 新浪体育
超音速全能后卫正式易主奇才迎来前马刺总冠军成员

丹尼尔斯将改披奇才6号战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在NBA夏季自由球员签约和球员交易期正式开始之后,奇才队主席格伦费尔德随即宣布奇才队正式与前超音速队后卫安东尼奥-丹尼尔斯签约,出于球队的规定,合同细节暂时没有公开。

  在奇才队举行的签约发布会上,丹尼尔斯接过了奇才队的六号球衣。

  “安东尼奥是我们球队一位出色的新成员,”格伦费尔德表示,“他已经被证明了自己是一位胜利者,他拥有冠军的经验,他将给我们的后卫位置带来全能的表现。他拥有出色的控球技术,也是一位稳定的防守者和一位伟大的战士。”

  上赛季丹尼尔斯为超音速队场均贡献了11.2分,达到了他NBA生涯的最佳表现,同时还有4.1个篮板和2.3次助攻,在11场季后赛中他场均得到13.8分4.5助攻,包括在与总冠军马刺队的六场大战中场均得到17.8分3.0助攻。

  丹尼尔斯过去两个赛季都在超音速队度过,场均得到9.6分4.2助攻2.2篮板。上赛季他以3.96的助攻失误比名列全联盟第二位,帮助超音速队取得西北赛区的常规赛第一名,并杀到西部季后赛的半决赛。而在前一个赛季,丹尼尔斯的助攻失误比更是接近5,高居全联盟的第一位。

  “丹尼尔斯将给我们带来老将的领导能力和季后赛经验,”奇才主帅埃迪-乔丹表示,“他是一位身体条件出众的后卫,将成为我们攻防两端的有力组成部分。”

  丹尼尔斯在NBA打了8个赛季,先后效力过马刺、开拓者和超音速队,NBA生涯场均得到7.8分3.3助攻1.8篮板,在59场季后赛中场均得到8.5分2.3助攻,并曾在1999年随马刺队夺得NBA总冠军。

  (曼尼)


  爱问(iAsk.com)奇才 相关网页约1,053,09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