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弥补休斯出走损失 昔日马刺飞人将增援华盛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57 新浪体育
奇才弥补休斯出走损失昔日马刺飞人将增援华盛顿

丹尼尔斯将弥补休斯离去空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奇才弥补休斯出走损失 昔日马刺飞人将增援华盛顿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从美国传来消息,上赛季效力于超音速的后卫丹尼尔斯答应了奇才队的合同,双方已经就签订合约达成了一致,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丹尼尔斯下赛季将身披奇才队的队服征战NBA赛场。

  根据美国多家媒体的消息,丹尼尔斯答应和奇才队签订一份五年价值大约为3000万美元的合同。丹尼尔斯一直以自己出色的爆发力著名,而且在最近几年的比赛中,他的大局观和控卫技术也有了不小的长进。

  丹尼尔斯上个赛季在超音速担任的是替补的位置,他能够打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丹尼尔斯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平均每场拿到11.2分和4.1个篮板,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球员。虽然说奇才队失去了休斯,但是在获得了卡隆-巴特勒和丹尼尔斯之后,他们的后场实力并没有减弱多少。

  丹尼尔斯的经纪人表示:“我们和奇才队谈的越多,我们之间的感觉就更加出色。当拉里-休斯去骑士队的时候,奇才队对于丹尼尔斯来说就是一个完美的归宿。”

  这样,下赛季的奇才队中将拥有控球后卫阿里纳斯,得分后卫丹尼尔斯,小前锋巴特勒,大前锋贾米森和中锋海伍德的阵容。虽然说在得分后卫位置上,丹尼尔斯可能和休斯相比还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有了巴特勒的加盟,奇才队的实力依然强劲。

  在这个夏天中,超音速算是最大的失败者了。虽然留下了雷-阿伦,但是失去了内线顶梁柱詹姆斯和主要的替补丹尼尔斯,超音速在强手如云的西部恐怕很难延续上赛季的那种辉煌。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才新闻 全部丹尼尔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