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国赛赛程浮出水面 中国男篮8月14日大战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2:56 新浪体育
四国赛赛程浮出水面中国男篮8月14日大战澳大利亚

新快报著名记者匡林,CJ与本次比赛中方负责人之一Jeffrey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四国篮球邀请赛将于8月9日和10日在西澳柏斯的挑战者球馆拉开战幕后,并于8月12日与14日在悉尼娱乐中心进行四场比赛。届时,澳大利亚国家篮球队、中国国家篮球队、新西兰国家篮球队、立陶宛国家队四支篮球劲旅将展开一场龙争虎斗的四国篮球邀请赛。 为了解澳洲国家篮球队对此次比赛的备战情况,记者日前到亚历山大的篮球训练基地观看球员的训练情况,并现场采访澳大利亚 国家篮球队主教练布赖恩-古尔吉安及两名队员布鲁顿、沃辛顿。

  传媒记者在训练现场看到布赖恩-古尔吉安主教练和一名副教练正抓紧对队员的训练。布赖恩-古尔吉安教练向队员讲解各种场上战术,训练队员之间如何配合战术。这支篮球队即将赴日本和中国参加比赛,这也是澳大利亚国家篮球队迎战四国篮球赛之前的一次热身赛。

  古尔吉安主教练对近几年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的迅速成长印象深刻,他认为中国队的强势是十分明显的,这不仅表现在队员普遍的身高上的优势,使得澳洲队在场上的人员调度不是让一个队员去防守姚名,而是至少需要两个队员去防守。

  布赖恩-古尔吉安主教练一直在加强对队员战术和体力上的训练,球员们也训练得十分艰苦。球迷们将欣赏到真正招牌的精彩篮球。四国篮球赛将四支篮球劲旅的激烈较量,球迷到时将可以一饱眼福。

  布鲁顿是澳大利亚国家篮球队的一位明星,沃辛顿是队里的一颗新星。布鲁顿曾是NBA球员,他对中国国家队控球刘伟的印象很好,他认为刘伟不仅技术好,而且具有将教练下达的指示落实到每个球员的能力。布鲁顿很高兴今年有幸与刘伟对阵。

  作为澳大利亚国家篮球队的一名新星,沃辛顿还没有与中国队对阵的机会,他希望积累与亚洲队竞赛的经验。

  四国篮球赛的门票发售情况良好,门票在Ticketmaster 7发售。在悉尼的具体比赛日期(悉尼当地时间)如下:

  8月12日 (周五)

  悉尼娱乐中心

  18:15 中国对立陶宛

  20:30 澳洲对新西兰

  8月14日 (周日)

  悉尼娱乐中心

  15:00 新西兰对立陶宛

  17:15 澳洲对中国

  2005年7月20日 澳洲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四国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