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云松:别人说我唱歌像黎明 有好衣服没机会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3:10 新浪体育
张云松接受新浪体育专访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张云松:别人说我唱歌像黎明有好衣服没机会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1分,三分球7投5中,张云松在晋江找到“射手”的感觉。听到尤纳斯对他“更像得分后卫”的评价,小云笑了。“只要我在场上,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张云松是如此的实在,尽管在四国赛晋江站前两场比赛中没有得到一分一秒的上场时间,但是小云并不灰心丧气,“听候组织安排吧,”在中美男篮之战前他显得有些“老套”地说着客套话。

  很快,他得到了上场的机会,他也以完美的演出,找到了自我。在我们的镜头前,张云松聊起了“小云”,聊起了他和大巴的情谊,聊起了他在篮球道路上曾经动过的“放弃”的念头,聊起了国家队的竞争和亚锦赛的卫冕之路,还聊起了他的平常心,聊起了父亲过世对他的影响。

  新浪体育:除了打球训练之外,还喜欢什么样的业余爱好?

  张云松:业余爱好,开车出去,郊游,然后就是K歌(笑)。

  新浪体育:喜欢K谁的歌?应该属于麦霸了?

  张云松:也不是麦霸。

  新浪体育:从头唱到尾?

  张云松:(笑)不会的,不会的,我一般都是一组一组地唱,这一组唱个3首歌,就歇一会,别人唱。

  新浪体育:声线比较像谁?或者是喜欢唱谁的歌?

  张云松:声线啊?

  新浪体育:就是唱谁像谁的?

  张云松:他们反正说我唱黎明的歌唱得好,但是我是谁的歌都唱。

  新浪体育:比较低音的。

  张云松:可能是,他们说我唱黎明的歌唱得好一点,但是我谁的歌都唱。

  新浪体育:最近的一首新歌?

  张云松:最近的新歌啊,最近也唱,但是很久都没有去卡拉OK了,可能是自己听着MP3啊学一学,也就是这样,新歌啊?也没有什么太新的,就是王力宏的。

  新浪体育:你是比较时尚的人吗?你觉得你给人的印象会是什么样的?

  张云松:我觉得我给人的印象可能离时尚可能还差一点吧,但是我觉得应该给人家一个比较干净、整齐的印象吧,我觉得平时家里面会有一些出国买的衣服啊,但是没有时间穿,也没有机会穿,平时更多的时候都是休闲装,我觉得就是穿得干净一点,整齐一点,一样很好看。

  (新浪特派编辑张仪、杨旻发自福建晋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云松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