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新秀初接触:表现疑似弗朗西斯 展现防守才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7:51 新浪体育
火箭新秀初接触:表现疑似弗朗西斯展现防守才能

赫德能成为又一个弗朗西斯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明尼阿波利斯夏季联赛中,火箭队以72比64击败了步行者,获得了开门红。虽然火箭队在首轮选到的新秀赫德仅仅拿到了6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但是他在场上的表现还是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面就是美国媒体对赫德进行的点评:

  在今天的比赛中,终于看到了赫德在正式的比赛中演出。如果他能够爆发,这将是
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事情,不过这种情况没有能够发生。虽然说赫德在比赛中上演了全场最为出色的一次演出。他直接“飞”到了内线,抢到了一个进攻篮板,接下去又轻松的利用自己的弹跳力将皮球扣进了篮筐。要知道,在篮下防守的有众多步行者的大个子球员,甚至还有昔日的联盟最佳防守球员阿泰斯特。

  这样的表现很容易让人想到以前弗朗西斯的表演。赫德一直在场上控球,但是却没有让自己成为场上的焦点。虽然说他的天赋也需要比场上任何一名选手都出色,但是他却没有这么做。

  可能赫德并不想一个人过多的霸占皮球,也有可能赫德在比赛中较低的命中率让他不得不这么做。他最后拿到了6分。在夏季联赛中,每节比赛只有10分钟,赫德没有打满整场比赛。在比赛中的一段时间,赫德突然变成了一个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虽然说他顽强的防守让他领到了3次犯规,但是考虑到他防守的并不是那些还在为了合同努力的球员,而是有过NBA经验的后卫,这种表现已经非常难得。

  当然,现在还不能对赫德有更多的评价,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他没有让任何人失望,但是他的表现也没有让人有惊艳的感觉。不过他在比赛的表现相当的镇定,这也许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想象。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赫德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