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看上球场表演大师 真正控卫和大前同样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46 新浪体育
火箭看上球场表演大师真正控卫和大前同样重要

威廉姆斯身上能看到火箭的未来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在目前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火箭队还是一事无成。眼看着众多的对手签下了这样那样的球员,增强了球队的实力,休斯顿当地媒体《休斯顿纪事报》对火箭队的动作作出了点评:

  火箭队的这个夏天似乎都是在吵吵嚷嚷中过去的。但是这么多时间之后,火箭队的球员还是上赛季以40分的劣势输给小牛的那些球员。看来现在火箭队需要做一些事情了。

  范甘迪知道,所有人都知道火箭队需要怎么样的球员。但是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看起来一切都没有改变。

  斯威夫特是火箭队最大的希望,他也许能够成为火箭队中关键的一员。但是火箭队还是只能等待,等待一些事情发生。球队已经向斯威夫特展示了一切,然而到了现在,事情开始变得糟糕起来。根据其他媒体的报道,斯威夫特已经开始和网队探讨一个先签后换的方案,如果这桩交易能够最终做成,斯威夫特将拿到比火箭队所能够给出的最高金额还要多1000万美元的工资。

  有一天过去了,大家对于火箭队的期望更高了。现在不是努不努力的问题,光是拼命工作是没有办法让一支球队更加出色的。

  每一支季后赛球队,不管是排名比火箭高还是比火箭低,都在计划引进一名或者是已经引进了身体素质出色的大前锋。当然还有那些没有打入季后赛的球队,湖人引进了夸梅-布朗,而森林狼则有着加内特这样的超级球星。

  如果没有斯威夫特或者是一名像他那样的球员加盟的话,火箭队完全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失去季后赛的资格。

  由于火箭队已经超出了工资帽,他们只能用大约50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条款来吸引斯威夫特。斯威夫特加盟的前景一度看起来非常美好,但是网队先签后换方案的加入却让这次交易变得复杂起来。网队给斯威夫特提供的工资是6年3800万美元。而火箭队能够给出的最高的工资也只能是大约2800万美元。

  也许现在是火箭队执行B计划的时候了。但是火箭队的B计划看起来更加难以实现,不过至少,能够带来一些不同。

  大前锋拉希姆将是火箭队的梦想,不过已经有很多球员向开拓者提出了先签后换的提议。拉希姆要求的工资也远远高于火箭队所能够给出的500万年薪。刚刚签下莫布利的快船拥有更多的资金,对于拉希姆也更加有吸引力,他们完全有可能威胁火箭队的季后赛机会。

  可能火箭队已经开始意识到签入一名大前锋可能非常困难。范甘迪本周去了明尼苏达,去考察2003年的新秀巴迪安。这位球员的身体素质足够出色,但是可能还没有做好准备。可能对于火箭队来说,更加现实的B计划就是希望霍华德能够保持健康,并去寻找一名出色的控球后卫。

  现在火箭队的意向名单中,又多出了一名球员,灰熊队的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不过那样的话,火箭队将有八名后卫,要知道,八名后卫。

  他们每个人都可以作出贡献,每个人都能够在场上打控卫。他们每个人都非常顽强,都能打一些防守。

  但是他们中间没有一个是控球后卫,至少没有一个是能够改变场上局势的控球后卫。威廉姆斯的工资达到了680万美元,他的赛季签到了2007-2008赛季,这对于火箭队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可操作性的。

  威廉姆斯也是一个问题少年,火箭队将面临一次冒险。但是范甘迪肯定希望接受这个挑战,帮助威廉姆斯找到自己的感觉。范甘迪的朋友,灰熊队主帅弗拉特罗可能还会指导一下范甘迪应该怎么做。

  我很喜欢苏拉,就和很多人一样。

  我也认为火箭队在首轮中挑中的赫德能够帮助球队。

  但是在拥有八名后卫的情况下,火箭队中担任控卫角色最出色的球员确实麦克格雷迪。

  没法继续下去了。麦蒂应该是接到漂亮传球的队员,而不是送出漂亮传球的队员。

  如果火箭队招揽大前锋的计划落空,那么,他们马上就需要将队伍中的一些后卫清理出去,并获得一名真正的控球后卫。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威廉姆斯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