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初见死党妻子姚明脸红到耳根:她又漂亮又文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19 体坛周报
初见死党妻子姚明脸红到耳根:她又漂亮又文雅(图)

诺克巴和她的新婚妻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朱骏炜北京报道 因为同为姚明朋友,在帕克和诺克巴抵达北京后的第一天,他俩就被姚明邀请共进晚餐。论名气和实力,诺克巴要远远逊色于帕克,当这个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帅小伙还在新奥尔良为主力位置拼命的时候,帕克的指环上已经拥有了两枚NBA的总冠军戒指,但他和姚明间的友谊却是帕克没有的。

  三年前,诺克巴以第一轮第15顺位被火箭选中。来到休斯敦后,由于相同的年龄和
相同的国际背景,诺克巴和姚明成了好朋友。“我和诺克巴之间有着说不完的话,因为我们可以找到许多的共同话题。”或姚明说,他把和诺克巴之间的关系当作是和刘炜之间一样的死党关系。

  上赛季,诺克巴被交换到黄蜂,在他披上黄蜂10号球衣的日子里,他的能力也得到了主教练拜伦·斯科特的赏识。“其实这个赛季才应该算是诺克巴真正的新秀赛季。”半年前,当诺克巴在新奥尔良做东请姚明吃饭的时候,姚明在饭局上对诺克巴说:“你的一切应该从这里开始。”

  与上次跟随火箭来中国不同,此次诺克巴身边多了个美貌妻子,他们结婚刚三天。对于这位自己死党的妻子,姚明当初有过评价:“她很漂亮而且很文雅。”姚明不会忘记,在休斯敦第一次看见诺克巴带着女友时,他的脸一直红到了耳根,根本不敢多看她一眼。

  遗憾的是,当姚明请这对新婚夫妇吃饭的时候,他自己身边的座位却空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诺克巴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