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回国前宴请苗立杰 超大奔驰让小巨人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09:26 新浪体育
姚明回国前宴请苗立杰超大奔驰让小巨人曝光(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临回国前,姚明在旧金山的一家海鲜馆请苗立杰和龚松林等人吃饭,尽管这顿饭只有380美金,但就是这顿饭让姚明的信用卡给刷爆了。

  几天前,苗苗与多年好友姚明通话﹑聊天儿时﹐得知老哥目前脚伤疗养情形良好﹐已渐痊愈﹐并即将返国一行﹐适当君主队远征五个客场回首府萨克拉门托后﹐有十来天的休息时间﹐决定前往探视正在养伤的姚明。姚明看到老妹子从沙加缅度风尘仆仆来湾区﹐表示
非常感激﹐并立刻慷慨邀请到附近不远的中国餐厅“福临门”设宴﹐款待苗苗及陪同而来的画家朋友石墨及小球迷程翔。

  到达姚明在北加州湾区临时疗伤之“家”﹐出来迎接的是名符其实的小巨人﹐站在宽敞的住所前的姚明﹐却仍似乎有些拘束﹐更显得顶天立地似的不得舒展。苗苗也算是高大的女孩﹐但站在老哥身边﹐像个弱女子般的骄小﹐而华人普通身材的石墨及小球迷程翔﹐与姚明合影时像极了小人国中人物﹐令人忍俊不已。

  姚明为了一尽地主之谊﹐自动开出那部为他调整过宽大的座车﹐带着大家在市区中奔驰。不久﹐就被明眼人瞧出来﹐那驾驶人就是鼎鼎大名的姚明﹗大群人马像临时组织起来的“狗仔队”似的﹐马上开动了紧迫钉人战术﹐一路追随不放。这种情形对姚明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以一贯作风的“超酷”以不变应付万变。对身边的人来说﹐可是大开了眼界﹐感觉新鲜﹑刺激又好玩。这种情形﹐一直维持到进入预先订位的餐馆雅座﹐才平静下来﹐姚明与苗苗及来访朋友们﹐才得以话家常并吃顿安静饭。(崔以闻文字/石墨摄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