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夏季联赛:湖人小鲨鱼露锋芒 韩国国手现身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19 新浪体育
夏季联赛:湖人小鲨鱼露锋芒韩国国手现身小牛

拜纳姆是湖人未来的希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今天凌晨,南加利福尼亚州联赛再战一轮。两支联盟中的强队热火和湖人都击败了各自对手,更为关键的是,从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中,这两支球队都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洛杉矶湖人 82-72 多伦多猛龙

  两队都有新人参加南加州夏季联赛,相比起猛龙队的两位新人格拉汉姆和维兰纽瓦来说,湖人队的新人表现更加抢眼。其中中锋小鲨鱼拜纳姆在比赛中的表现依然不俗,他全场5投2中,但是却多次被人侵犯,获得了多达13次的罚球机会。结果拜纳姆在比赛中13罚8中,一共拿到了12分和5个篮板。不知道经过了夏季联赛的锻炼之后,下个赛季拜纳姆是不是能够给我们一个惊喜。

  猛龙队的维兰纽瓦没有在比赛中上场,另外一名首轮新秀格拉汉姆拿到8分和3个篮板,表现不尽如人意。湖人队依靠着新秀的出色表现和上赛季的板凳球员武贾西奇的19分,在首节比赛就建立了领先优势,此后猛龙队一直也没有获得机会,最终以10分的劣势输给了湖人。

  湖人队的防守成为了他们获胜的关键,全场比赛猛龙队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1.3%,输球也在情理之中了。

  迈阿密热火 95-87 达拉斯小牛

  热火在首轮选中的新秀西米恩表现出色,他在和小牛队的比赛中拿到了13分和8个篮板,全场12投5中,此外还贡献了1次盖帽。这样的防守技术可能正是热火队最需要的。由于下赛季哈斯勒姆很有可能离开热火转投骑士,看到西米恩这样的表现应该能够让大范甘迪吃下一颗定心丸。

  不过今天热火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则是厄尔-巴隆,他全场拿到了27分和8个篮板,此外还有2次助攻和2次盖帽,成为了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小牛队由于将大部分的主要替补都派去了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因此来到这儿的连小牛二队都算不上。不过我们在小牛队的阵容中发现了韩国国家队成员方成允。在今天和热火的比赛中,方成允上场9分钟,拿到了5分,1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

  小牛队在第三节比赛中被热火打出了一个16比34的小高潮,热火也一举奠定了胜局,并最终以8分的优势获胜。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湖人新闻 全部韩国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