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专为隋菲菲开小灶 苗立杰:教练让我耐心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2:32 新浪体育
君主专为隋菲菲开小灶苗立杰:教练让我耐心等待

君主专为隋菲菲开小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5天前,君主队以67比74不敌风暴,结束了连续5个客场的超级征程,回到萨克拉门托后,君主队重新开始了训练,本周末将举行WNBA全明星赛,北京时间7月15日,君主才将迎来下一场比赛,她们将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

  目前2005常规赛已经进行了一半,君主依然排名西区第一,而中国球员隋菲菲则继续待在伤病名单上,苗立杰则有逐渐被雪藏的危险,不过在对阵风暴的比赛中,她获得了上
场机会,7分钟得到3次助攻,防守和传球博得了教练的好评。

  生性开朗随和的苗苗表示:“每次比赛坐在板凳上旁观﹐似乎是局外人。但是﹐每次教练总是找机会﹐对我或姐姐(经纪人费非)解释不让我上的原因﹐还经常安慰我,让我耐心等待﹐会有机会的。”

  菲菲的腿伤看起来已经痊愈了﹐训练时在场上飞奔抢球毫不含糊。更有两次高难度的投篮,显出矫健灵活的身手。

  球队练习完毕后﹐主教练怀森南特还特别派一位助理教练对菲菲开小灶。教练拋球给菲菲﹐不论远近﹐隋菲菲都要及时作出反应﹔教练带球前进时﹐菲菲得紧逼盯人﹔最后隋菲菲还在教练的指导下一个劲投篮,十几分钟下来﹐菲菲精疲力竭﹑汗流浃背。看样子﹐菲菲已经准备充份﹐随时准备上场了。(崔以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隋菲菲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