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丹佛最可能得到老猫 火箭资金不足仍挖掘金墙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05 新浪体育
丹佛最可能得到老猫火箭资金不足仍挖掘金墙角

老猫莫布利钟情丹佛掘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在老猫莫布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马上就收到了不少球队的邀请。日前莫布利的经纪人表示,在众多的球队中间,丹佛掘金队的邀请是比较值得他们考虑的一个。

  莫布利的经纪人米勒表示自己已经和掘金队的总经理范德维奇商谈过关于莫布利加入掘金的事情,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莫布利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17.2分。更为重要的是
,莫布利是联盟最好的三分球投手之一,这才是掘金最需要的东西。由于掘金队现在只有中产阶级条款可以运动,因此对于他们来说,先签后换的方式可能不错。

  米勒没有说出其他对莫布利感兴趣的球队,但是洛杉矶快船队是他们中间的一个。对于掘金队来说,如果采用先签后换的方式,他们很可能用内内加上莱纳德打包交换莫布利。他们两人在下个赛季的工资加起来是650万美元。

  米勒表示莫布利和范德维奇以及掘金主教练卡尔之间的关系都很好,莫布利甚至都不需要参观丹佛来熟悉这儿的情况。米勒表示:“我们很有兴趣。莫布利认为卡尔的比赛风格非常好,而且范德维奇的工作也相当神奇。不过我告诉范德维奇的是要保持耐心。”

  不过另外一名上赛季效力于掘金的球员也希望和球队签约,巴克纳的经纪人表示:“他们希望巴克纳回归,巴克纳也希望回归。但是在市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因此我并不排出其他的可能性。”

  巴克纳希望能够至少拿到一份接近中产阶级条款上限的合同,他的经纪人表示巴克纳已经接到了五、六支球队的邀请,其中就包括了休斯顿火箭队。看来火箭队寻找一名外线得分手的愿望也非常的迫切,由于手头的紧张,道森也只能将目光放到了巴克纳这样的二流球员身上。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掘金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