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最后关头拒绝小牛邀请 关键先生向总冠军托付终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6:34 新浪体育
最后关头拒绝小牛邀请关键先生向总冠军托付终身

老霍里情定马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在雷-阿伦和超音速队达成续约意向之后,又有一个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热门球员宣布和球队达成了续约意向。上赛季效力于马刺队的关键先生霍里已经和马刺队达成了签约意向,双方的合约将为期三年,这也意味着霍里很有可能在马刺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霍里的经纪人罗伯特-巴尔告诉媒体,这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让马刺队有权在第三年买
断霍里的合同。由于在7月22日之前,NBA球队和球员不能签订任何的正式合同,所以双方仍然停留在达成签约意向这一阶段。巴尔没有透露这份合同的价值。

  巴尔向媒体表示:“霍里相信马刺队可以获得更多的冠军。对于他来说,获得总冠军就是比赛的全部意义。”

  巴尔在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示,霍里当时还在考虑和小牛队签约。但是最终还是放弃了小牛队,巴尔表示:“霍里深爱着马刺这个球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和圣安东尼奥这座城市,这让他很难离开马刺。”

  在今年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中,霍里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帮助马刺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本赛季的总决赛中,霍里平均每场得分达到了10.6分。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霍里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