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主力控卫为高薪选择自由 三分神投曾被火箭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0:27 新浪体育
热火主力控卫为高薪选择自由三分神投曾被火箭错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迈阿密热队组织后卫达蒙-琼斯选择成为自由球员。

  按照合同,如果达蒙-琼斯下赛季还想继续回到热队的话,他可以行使球员选择权与热火续约,那样他将得到275万美元的年薪。否则,他也有权结束与热火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在球员市场上和其他球队签订新合同。上赛季表现出色的琼斯最终选择了后者。

  在04/05赛季前,火箭队曾有意得到达蒙-琼斯,但后来还是选择了苏拉,达蒙-琼斯则加盟了热火。随着赛季的进行,达蒙-琼斯迅速成为热火的主力控球后卫,表现非常抢眼,尤其是三分球能力使他成为热火的又一个得分点,往往能使对手措手不及。

  在04/05赛季中,达蒙-琼斯在3分球得分方面列在了所有NBA球员的第3位,整个赛季他平均每场得到12分,这也是他NBA生涯的最高赛季平均得分。也许正是这样的表现使他决定成为自由球员,以寻求在自由球员市场得到更高工资的合同。

  不知道这一次火箭队会不会重新考虑这位曾经错过的三分神投呢?

  (林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达蒙-琼斯,热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