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明星陪太子读书 刘炜:领悟恺撒就会越打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22:41 新浪体育
美国明星陪太子读书刘炜:领悟恺撒就会越打越好

刘炜在比赛中突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中美对抗赛最后一站比赛在哈尔滨举行,中国男篮以92比78战胜美国明星队,获得4胜1负的热身战绩。

  美国明星队显然知道自己的“陪读”角色,赛后发布会主教练卡门蒂将所有时间都用在了评价中国队上:“中国队今天打得很好,更像一个整体。”

  “他们的防守和传球都非常好,这五场比赛中国队一场打得比一场好,经过了旅途劳顿,中国队在场上依然拼劲十足,他们的整体协防都很不错。队员每分钟在场上都非常努力。”

  而中国队首发组织后卫刘炜赛后也认为比赛越打越好:“我们正在逐渐领会尤纳斯的教练意图,适应他的执教,等我们球队完全领会了他的理念,相信会打得更好。”(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