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狂赞广东帮:易建联将为姚明让位改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23:25 新浪体育
尤纳斯狂赞广东帮:易建联将为姚明让位改行(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济源消息,在中美男篮对抗赛第四站比赛中,中国队以87比80战胜美国明星。尤纳斯上任至今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

  尤纳斯在赛后第一次满足了记者的要求,挨个点评了手下众将,被他夸得最多的是来自广东宏远的杜锋朱芳雨和易建联,三人今天一共得到51分。他首先评价了得到今天全场最高分26分的朱芳雨:“朱芳雨今天表现不错,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唯一的不满是有一次
他明明可以选择将球传给空位的队友,但他选择了让对手犯规。”

  首发中锋易建联今天得到15分,“前途非常远大,但他需要好好训练,常年的高质量训练,而不是在国家队这几天。”尤纳斯说,“他背对篮筐单打的能力比较差,可能是在CBA中没有篮下对手的原因,他第一场比赛没有找到感觉,后来一场比一场发挥好。现在他是国家队中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为他感到欣慰,也希望他继续努力。”

  谈到唐正东——这个经常被媒体拿来和易建联比较的球员,尤纳斯回忆起去年的一幕:“去年他离奥运会非常近,他是最后一个被裁掉的,当时他与巴特尔的竞争让我很兴奋。当时他的水平和巴特尔也很接近。今年我回来的时候对他的期望值很大。但他的表现令我有点失望。”

  唐正东今天上场14分钟,只通过罚球得到2分,不过尤纳斯显然不急于给小唐下定论:“去年夏天备战时间很长,他在训练中也很努力,进步很大,今年可能备战的时间还很短,他的状态没有调整好。”

  今天有五名球员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他们是张劲松、王博、王仕鹏、焦健和吕晓明。“张劲松第二场表现得非常好,由于我们赛程安排得很密集,赛后第二天就要长途跋涉,赶到下一个比赛地,所以老队员容易疲劳。我会给他们更多休息时间。今天不让张劲松上场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我希望考察一下其他球员。”尤纳斯补充说:“王博也是不错的球员。”

  在新国手中,边强是最受尤纳斯欣赏的一个,今天他在第二节一上场就投中两个三分。“如果边强的防守能力再提高一点的话,他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尤纳斯还夸奖了上一场因伤缺席的李楠,今天李楠复出投中三个三分,得到12分和3次助攻,“非常高兴能够以一场胜利回报现场球迷,”李楠说,“不过球队的防守还不够好。上一场我们输了但不能代表真正的实力。”

  目前中国队各个位置中,尤纳斯对于小前锋最为满意,“因为杜锋和朱芳雨发挥得都比较好。我现在对大前锋不太满意,不过等姚明回来后,杜锋易建联都可以打这个位置,所以也不存在什么太大问题。”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纳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