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控卫私下示爱姚麦 火箭秘密接触麦蒂前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2:27 新浪体育
开拓者控卫私下示爱姚麦火箭秘密接触麦蒂前队友

小飞鼠欲加盟改披火箭战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NBA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29日上午举行,拥有24号选秀权的火箭队将挑选哪位新秀还是问号,但可以肯定的是,火箭队在选秀大会上的选择是和他们在夏季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动作紧密相连的。

  火箭队目前最需要在大前锋和控球后卫两个位置增强实力。根据他们目前的阵容,想通过球员交易得到好球员的机会并不大,因此很有可能是通过选秀和自由签约这两个途径
分别得到一位球员来增强这两个位置。

  虽然火箭到底如何操作还不得而知,但一些自由球员倒是对拥有麦蒂和姚明、未来看好的火箭充满了兴趣。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开拓者控球后卫“小飞鼠”达蒙-斯塔德迈尔近日便私下表示希望与火箭签约。由于NBA规定只能在7月1日之后才可以与自由球员接触,因此火箭队自然不会公开谈论此事,但有接近火箭内部的消息来源还是透露出消息,火箭队已经派出一位与球队关系紧密,但又不属于火箭队的人士以个人名义开始与斯塔德迈尔暗中商谈签约的适宜了。

  身高5英尺10英寸的斯塔德迈尔今年夏天与前火箭球员约翰-卢卡斯一起在休斯敦的一所私立大学莱斯大学进行训练,他有许多朋友和家人也在休斯敦地区居住。事实上斯塔德迈尔过去有好几年夏天都是在休斯敦进行夏季训练的,他对这座城市也有了一定的感情。

  值得注意的是,斯塔德迈尔当年曾与麦蒂一起效力过猛龙队,这也是他希望加盟火箭的考虑因素之一。

  当地时间周日晚,听到风声的休斯敦当地电视台采访了斯塔德迈尔,考虑到联盟的规定,斯塔德迈尔只表示自己已经锁定了四支可能加盟的球队,但拒绝公开这几支球队到底是谁。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自由球员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