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统治天河取MVP 尤纳斯暂不给奥神小将定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23:50 新浪体育
易建联统治天河取MVP尤纳斯暂不给奥神小将定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中美对抗赛第二场在广州打响,中国男篮以70比67战胜对手,获得热身赛两连胜。昨天刚刚到队的奥神小将孙悦第三节被换上场,在国家队处子秀中,5分钟内一分未得。

  身为国家队队长的李楠全场比赛得到了10分,“感觉自己今天发挥得还可以,我们会争取在接下来和美国队的比赛中赢得更多。”他说。

  来自广东宏远的易建联被评为MVP,目前的这支国家队中,除了易建联外,来自广东队的还有杜锋、朱芳雨和王仕鹏。不过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人气最旺的还要数易建联。“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逐渐成熟的易建联赛后对球迷表示。从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目前似乎已经在与唐正东的竞争中胜出,

  尤纳斯表示:“今晚全队表现得都还可以,但是我们还是会犯一些错误。”尤纳斯今晚依然没有说出“满意”二字,可见目前的这支中国男篮并不让恺撒放心。

  中国男篮的防守最让恺撒头疼,上一场比赛中国队让对手得到了73分,今晚美国明星队得到67分,防守似乎稍微有所改进。

  作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的孙悦赛后面对记者递来的话筒,连声说不。

  “他刚刚到队两天,球队很多战术他还并不熟悉。我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就给球员定性。”尤纳斯表示。今晚孙悦和王博是唯一两名上场而没有得分的中国球员。而吕小明焦健和王仕鹏则连续两场坐在板凳上。(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