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引援工作又多一目标 灰熊内线悍将要求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3:33 新浪体育
火箭引援工作又多一目标灰熊内线悍将要求交易

赖特是灰熊内线猛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在漫长的暑假中,各支NBA球队最为头疼的事情可能就是如何和球员续约了。最近灰熊队的内线大将洛伦岑-赖特就公开发表声明,希望球队能够将他交换到另外一个球队。

  根据赖特自己表示,灰熊队一直没有意愿和他续约,这也是他要求转会的原因之一。现在赖特在灰熊队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价值770万美元。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赖特平
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9.2分和7.7个篮板。他从一月份以来的出色表现也是灰熊队能够晋级季后赛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赖特发表声明之后,灰熊队的总裁韦斯特拒绝就这件事情发表意见。他只是说了一些诸如球队很欣赏赖特的贡献此类冠冕堂皇的话,却没有涉及任何实质性内容。由于灰熊队想要和贾森-威廉姆斯,迪克森,麦克-米勒,巴蒂尔和加索尔等多名球员续约,他们实在没有这么多的薪金空间了。可能由于这样的原因,他们忘记了对赖特表达应有的尊重,也让赖特的心理有了想法。

  除了赖特之外,维尔斯,斯威夫特和沃森也都希望在下个赛季离开灰熊队。如果斯威夫特和赖特双双离开的话,很难想象灰熊队能够在缺少内线的情况下继续冲击季后赛。

  不过这样的决定对于火箭队来说是间好事,不论是斯威夫特还是赖特,都是火箭队非常希望得到的大前锋类型。虽然他们在灰熊队的位置是中锋,但是和太阳队的小斯塔德迈尔一样,他们同样能够在大前锋的位置上表现出色。对于火箭队总经理道森来说,如果赖特真的去意已决,那么他在夏天能够多一个选择。

  现在的问题就是赖特还有一年合同在身,究竟拿谁去和他交换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不过为了获得这样的一名大将,相信道森还是愿意付出一些代价的。当然,火箭队首先要考虑的是28号进行的选秀。看看火箭队在选秀上挑选的球员位置,大概也就不难猜到道森对灰熊这两名大前锋的兴趣到底有多少了。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灰熊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