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拿季后赛罪人开刀 三分王换来尼克斯内线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3:10 新浪体育
太阳拿季后赛罪人开刀三分王换来尼克斯内线强援

全明星赛上理查德森风光无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现在NBA总决赛正打到了最为精彩,也是最为紧张刺激的第七场。而其他的球队这个时候也没有闲着,他们已经开始了互相之间的交易。根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本赛季冲击总决赛未果的太阳队已经和尼克斯队达成了一致。他们将队内的前锋昆廷-理查德森送到尼克斯,从尼克斯得到大前锋科特-托马斯和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

  理查德森是在纽约进行一个服装秀的时候从他的经纪人口中得到这个消息的,稍后太阳队总经理克朗吉洛也将这个消息告诉了理查德森。这对于理查德森来说绝对是是一个新闻,他自己表示,他认为他自己是太阳队的核心部分,而且将肯定不会被交换。

  理查德森在上个夏天刚刚和太阳队签订了一份长达六年的合同,他在得知消息之后表示:“对于我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震惊。我也知道了这是处于商业上的考虑。作为一名NBA球员,你肯定要去面对这样的事情,我已经习惯了。”

  理查德森表示,克朗吉洛告诉他球队作出这样的决定是为了腾出工资空间去和小斯塔德迈尔以及乔-约翰逊续约。在这个赛季之后,理查德森的合同还剩下5年,价值3770万美元。托马斯在未来的两年时间内合同价值是1400万美元,球队可以选择以810万美元的价格和他续约一年。

  托马斯是一名有着10年NBA经验的老将。他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11.5分和10.4个篮板。太阳队在这个夏天的目标就是获得一名可以在篮板球和篮下防守方面帮助球队的球员,而且托马斯肯定要比那些自由球员都更加出色。他也是一个非常稳定的中距离投手,这让斯塔德迈尔能够继续在篮下称霸,托马斯也能够和纳什进行挡拆配合。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理查德森将自己的比赛风格改为了以三分球为主的风格,他还创造了太阳队的纪录,投中了联盟赛季最高的226个三分球。在他代表太阳队参加的最后一场西部决赛和马刺队的比赛中,理查德森没有得分。他当时就表示自己的赛季已经结束了,理查德森当时糟糕的手感和在防守吉诺比利时的拙劣表现,可能是太阳队决定将他交换出去的原因之一。理查德森表示:“我看来有更多的机会用自己喜欢的风格比赛了。”

  要知道,理查德森一直以来更加喜欢背对篮筐进行,到了尼克斯,这样的风格肯定会发挥很大的作用。理查德森谈到这个交易的时候表示:“这样的事情不是我所希望的,但是我却必须去接受。我不会去表现自己的愤怒。他们希望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我不能因为这样的事情而疯狂。就算我不为太阳队打球,我依然是太阳队的球迷。”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理查德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