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叶莉说一不二两句话闪人:大胜也在情理之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2:59 新浪体育
叶莉说一不二两句话闪人:大胜也在情理之中(图)

叶莉(左)和队友在一起话很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第21届亚洲女篮锦标赛在秦皇岛开始了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队今天的对手是日本队。经历了昨天惊险万分的加时苦战才险胜中国台北之后,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一开场就表现的非常积极认真,没有给日本队一点儿机会,最终,中国队107-65大胜对手42分!

  在这场大肆“屠戮”对手的比赛中,叶莉打了14分钟但并没有得分,赛后,有记者
在场地上把她叫住,叶莉笑着说:“不要吧,我打得又不好。”“就两个问题?”记者不甘心的讨价还价,“好吧。”她答应了。

  对于这场打胜,她说:“我们主要是在比赛中贯彻了教练的安排部署,而且每个人都在场上非常专注,从一开始我们就没有松懈,所以大胜也是情理之中的。”

  至于她个人的膝伤,她说:“基本已经没有问题了,当然还需要进一步的恢复,我也希望能够尽快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当记者还想问什么的时候,她笑着伸出两个手指:“两个问题了哦!”见对方无言以对,她便脱兔一般地笑着跑走了,狡慧、可爱且有点儿“认死理儿”!(思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叶莉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