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将免费招待亚裔球迷 开网站介绍苗苗菲菲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0:09 新浪体育
君主将免费招待亚裔球迷开网站介绍苗苗菲菲动态

隋菲菲苗立杰场下关注君主队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通讯记者崔以闻萨克拉门托报导】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为了酬谢加州华人信息网站 (CCeR) 提供有关服务与支持﹐将于下周六( 6 月25 日) 下午破例开放球场﹐免费招待热情亚裔球迷。

  自从中国女蓝国手随菲菲与苗立杰到达萨克拉门托加盟君主篮球队后﹐引起亚裔社区的广泛重视﹐加州华人信息网站 (CCeR) 除了设立特别网页积极报导有关新闻外﹐从君主
队与中国女子篮球队在沙加缅度的友谊比赛开始﹐就积极参与协助宣传﹑联系﹑以及负责代为订购团体票等事宜﹐令君主队当局甚为感激﹐而给予多方面的配合与支持。负责与君主队公关及市场业务代表接洽者黄思敏表示﹐华人社区之所以如此表现﹐无非是对来自家园的两位国手菲菲与苗苗的支持﹐希望主流社会认识这些活动的真正意义﹐而对那两位中国姑娘表示重视﹐更多方给予鼓励及支持。

  菲菲与苗苗﹐首次公开代表君主队与中国女子篮球队在萨克拉门托的正式比赛﹐于 5 月在城中纪念体育馆热烈举行。那场友谊赛所引起的旋风﹐在亚裔社区及主流社区同样的有震撼性。从未来过首府的中国女蓝队﹐创历史性的参加君主队友谊赛﹐更与曾是队友的菲菲与苗苗对抗﹑争夺得不分彼此。

  那次球赛﹐由 CCeR 负责接洽﹐并由其它华人团体﹐包括长城中文学校﹑中华文化基金会﹑米瑞娄玛高中学校中文班﹑维斯中文学校等联合努力下﹐所订购团体票约两百张﹐令君主售票组负责人非常惊讶﹐更对这个华人信息网站组织的工作效能非常慑服。接下来的几次主场球赛﹐CCeR 再接再厉的担当起服务亚裔社区的任务﹐更多方提供菲菲苗苗个人服务。特地为她们两位开辟一个网站﹐时时追踪报导及猎取有关她们俩的信息﹐分别以文字与图片陈列供大家浏览。

  经过 CCeR 同仁等与君主蓝队的接洽与协调﹐同意为答谢首府华人给予君主队以及菲菲与苗苗的协助与支持﹐决定于 6 月25 日下午在阿科体育馆 ( Arco Arena) 空闲的一天﹐免费开放﹐招待这些组织同仁及家人﹐在指定的时间内﹐在球场上过一过篮球明星瘾。(崔以闻)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全部隋菲菲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