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总决赛变三场定胜负对决 波帅怒斥马刺成最烂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31 新浪体育
总决赛变三场定胜负对决波帅怒斥马刺成最烂球队

帕克:我们到底怎么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人们越来越开始怀疑如今进行的是否是NBA总决赛,三场差距悬殊的比赛过后迎来的则是更夸张的比分,北京时间6月17日,马刺全队均不在状态并最终以71-102溃败在活塞手下,或许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本场比赛:活塞赢的太轻松了。

  “他们真的给我们施加了不少压力,并且他们也让我们得不到丝毫的进攻机会,因此我们必须找到对策。”帕克赛后说。

  总决赛开打至今,所有的四场比赛的差距都上了双位数,而与之前三场不同的是,这一次活塞无论在防守还是进攻上都堪称完美,而马刺则正好与其相反,难怪主帅波波维奇在中场休息时生气地对自己的球员的说,他们打出了他所见过的任何一支季后赛球队打的最烂的上半场。

  或许波波维奇有点夸张,但即使如此激将下半场马刺队也没有多少起色,比赛还剩5分钟时,波波维奇便已清楚无望追上,他提前将主力全都换下,比赛也提早进入垃圾时间。“他们用防守和身体对抗将我们牵着走,而这通常是我们的风格。”波波维奇叹道。

  “我们今晚的表现是显而易见的。”活塞主帅布朗说:“我绝对相信这是我参与的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最出色的一场球,这就是我们打过的最佳表现,这真是一场特殊的比赛。”

  第五场比赛将在下周一进行,这将是活塞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而之后便将移师圣安东尼奥,如果双方在之后的两场比赛中继续平分秋色的话,那就要进行第7场角逐,“现在变成三场定胜负的对决了,一切都将很有趣。”比卢普斯说。

  今天活塞的主角并非先发五虎,以替补身份出场的亨特和麦克戴斯成为了获胜的关键,他们分别贡献了17分和13分,“我们有许多得分高手,今晚比卢普斯认可了我的表现,就像我在赛前说的,我仍然知道如何将球放进筐里。”亨特说。

  在快攻得分上,活塞以22-10遥遥领先,另外断球也13-1整整比对手多12个,“他们用身体给你施加了不少压力,他们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邓肯说。

  半场结束时活塞便以51-36遥遥领先,而下半场主队更是无懈可击,“他们打的很努力,但场面上比赛都倒向我们这一边。”麦克戴斯说:“一切都对我们很有利,我希望能保持下去。”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