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亚锦赛名单终于揭晓 “面具人”任蕾征战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30 新浪体育
女篮亚锦赛名单终于揭晓“面具人”任蕾征战赛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中国女篮终于公布了本次亚锦赛的参赛队员名单。宋晓云、卞兰、潘丽、胡晓桃、任蕾、张帆、宋力维、叶莉、姬晓、刘丹、张晓妮、陈楠榜上有名,陈丽新和张琳被列入替补。

  女篮主帅马赫曾经对远在美国WNBA的隋菲菲和苗立杰念念不忘,不过在确定两人不归队的情况下,马赫也只能安心打好手中的牌了。

  “她们不回来,对于中国女篮来说绝对是个损失,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考虑,这也是对年轻队员的一种考验,年轻人要想成长,必须经历这样的考验。”马赫说。他的理念不是把国家队中某一个队员培养成隋菲菲或者苗立杰这样的队员,而是整合一支球队,确立整体的打法,用整体来弥补个体的空缺。

  目前,潘丽和宋晓芸的状态很稳定,卞兰也可以控球;内线则有陈楠、张晓妮和宋力维三人。在隋菲菲和苗立杰缺阵的情况下,陈楠肯定会成为球队的核心。另外,虽然任蕾有伤在身,但在目前的情况下,球队需要她在锋线上挑起大梁。因此,在和中国台北队第三场热身赛中,她再次首发出场,不过戴了个透明护具。

  中国女篮之所以决定在赛前最后一刻公布12人名单,是为了保持之前训练时的人员均衡和队员的积极性,而且,陈丽新和张琳也并不会离开秦皇岛,她们仍然可以和球队在一起观摩比赛。类似的情况在2002年世锦赛之前也发生过,当时受伤的叶莉和胡晓桃也始终和球队在一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