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进步最快球员有望加盟火箭 快船小庙难留西蒙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02 新浪体育
进步最快球员有望加盟火箭快船小庙难留西蒙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总决赛的较量现在渐入佳境。但是更多的球队已经将目光放在了选秀和自由球员市场上。火箭队当然也不例外,今天美国的媒体又作出了大胆的预测,快船队的鲍比-西蒙斯将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穿上火箭队的队服。

  鲍比-西蒙斯自从加入NBA以来,就非常的努力,最终让自己成为了一名出色的运动员。在一个出色的赛季之后,快船队很有可能给他提供一份很高的合同。身高1米98的西蒙斯
是在2001年被西雅图超音速在第二轮选中的,接着他就被交换到了华盛顿奇才队。之后他又在汉密尔顿的交易中被作为一个附属品来到了活塞,不过活塞很快就放弃了西蒙斯。此后他在奇才队和NBDL之间来回奔波,一直到他和快船队签约,他的职业生涯发生了转折。

  上个赛季,西蒙斯的表现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的平均命中率达到了46.6%,平均每场比赛拿到了16.4分。同时,西蒙斯平均每场比赛还能够抢到5.9个阿篮板,1.41次抢断,罚球命中率超过了8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3.5%。不管从那个方面来讲,这都是一个出色的赛季,西蒙斯也获得了联盟的进步最快球员称号。

  这将为西蒙斯带来一个丰厚的合同。

  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西蒙斯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快船队很有可能无法在合同上留住这名球员。对于火箭队来说,范甘迪喜欢那种在攻防上都非常努力的球员。西蒙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已经展现了这点,他的进步也正是由此而来。

  首先和最重要的,是西蒙斯的得分能力,他的三分球和罚球命中率足以说明这点。但是他在比赛中更多的采用的是稳妥的中投。西蒙斯也可以在篮下背身进攻,他的速度能够让防守球员吃够苦头。他的身高和力量都不错,虽然说不是一名专门的防守球员,但是西蒙斯的防守也绝对出色。

  不过要引进西蒙斯,火箭还要考虑一些问题。虽然说他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快船队的实力太弱,也是他数据统计出色的原因之一。而且对于西蒙斯来说,他虽然可以打后卫,但是他更加喜欢打小前锋,难道要让麦蒂回到得分后卫的位置上来给西蒙斯让位。

  考虑到上面的情况,再加上火箭只剩下中产阶级条款可以运用。西蒙斯来到火箭队的机会其实并不是很大。但是在NBA总经理们高超的运作手段下,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就算西蒙斯下个赛季穿上火箭队的队服,我们也完全不用就此感到惊讶。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西蒙斯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