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帅一语点燃君主火炮 勇士中锋探望海岛老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08 新浪体育
老帅一语点燃君主火炮勇士中锋探望海岛老乡(图)

勇士中锋福耶尔(左)在现场观看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取得主场4连胜,以74-68击败休斯顿彗星队,本赛季在阿科球馆主场保持不败,仍居西部榜首。苗立杰只在上半场出现4分钟,除1次犯规和1次失误外,其他统计皆为0。

  鲍威尔全场得到18分,其中包括在比赛还剩下1分38秒时的两记三分,君主队主场保持不败。

  “手感就是这么来的,当你投中第一个时,第二个也就相当有把握了。”鲍威尔全场投中5个三分,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纪录。“能为胜利和成为第一作出贡献,我感觉好极了。我们现在是西部第一,我告诉过你么?”

  中锋 格里菲斯全场比赛得到17分10个篮板,还有5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

  鲍威尔是赛季开始前,君主队用一个选秀权和球星史密斯换来的,今天鲍威尔的表现没有辜负主教练怀森南特的期望。比赛上半场,鲍威尔有些缩手缩脚,主帅怀森纳特场边大喊,让她多投篮。

  “我认为她刚开始有点不敢出手,”怀森南特表示,“我就告诉她,君主队之所以换你来,就是因为你是一支火力十足的外线火炮。她是我们的外线最大杀伤力。”

  在两队最近的六场交手里,彗星队这是第五次输给了对手。彗星不知道该如何防守鲍威尔。

  “她是那种从替补席上站起来,上场就能得分的人。在下半场我们都有些小瞧了她。”彗星头号球星斯伍普斯表示。“我觉得没有人发挥得不好,我们只是输了,这很让人沮丧。”

  今天来自NBA勇士队中锋福耶尔出现在场边,他是专门来看彗星队新秀立特尔的。因为两人都来自西印度群岛的圣文森特,“我们的家乡是一个小岛,所以我们必须相互鼓励和支持。在这样的赛场上,我们的人并不多,只要她想,我会经常来这里为她助威。”

  赛后福耶尔和立特尔见了面,福耶尔还送上了从家乡带来的特产。立特尔今天得到了8分和6个篮板,刷新了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彗星队主帅范-钱瑟乐曾四次率队获得WNBA总冠军,他的性格和同城的火箭主帅范甘迪显然完全不同,赛前为了讨好客场观众,他今天特意将一包水果糖撒向观众席。但这丝毫没能改变彗星队落败的命运。

  “我不想抱怨什么,大家都很努力。”赛后钱瑟乐表示。

  (丰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