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打道回府静待彗星 苗立杰受主帅夸奖感动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18 新浪体育
君主打道回府静待彗星苗立杰受主帅夸奖感动不已

图片来源:美国加州华人网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输给了洛杉矶火花队后,君主队垂头丧气地回到了萨克拉门托﹐没多作休息就赶到阿科体育馆﹐开始积极练球。因为明天她们将迎来休斯顿彗星队。

  八场比赛下来,苗立杰越来越感到,君主队的战术非常独特﹐主教练怀森南特会随时调整战术﹐这需要球员尽快适应和淋漓尽致的配合。

  怀森南特主教练对于苗立杰非常欣赏,在他的细心培植下﹐苗立杰逐渐显露出自己的天赋。据经纪人费非介绍,主教练不光要求她在投篮方面下功夫﹐还让她积极磨炼防守。“主教练经常夸奖苗立杰,让苗立杰听了非常感动。”费非表示。

  昨天,苗立杰在洛杉矶迎战毕比老爹率领的火花队﹐一开局,场面有些一边倒﹐苗立杰替补上场后,并未被主场的浩荡声势吓倒﹐更在最紧要关头﹐几分钟内﹐前后投入两个三分球﹐令所有观众惊讶万分。当时已落后太多﹐要扭转乾坤已不可能﹐但苗苗的贡献不容抹杀。在主教练的眼里,她的身价也提高了不少。

  苗立杰自己说,她和洛杉矶火花队中的莱斯莉等人早就是老相识﹐在奥运会时已经领教过她们的球技﹐这次在异地对战﹐令她相当有感触。

  费非说﹐苗苗认为在这两个月来的美国生活里﹐每天都在适应不同环境﹐球场上更时时学习新的技术及战略。与君主队友们的日夜相处中﹐非常融洽也很自在。(崔以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