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送出2+1君主老帅轻责苗立杰 远征洛城菲菲重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4:52 新浪体育
送出2+1君主老帅轻责苗立杰远征洛城菲菲重上路

苗立杰打手犯规,让对手打了一个2+1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主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以73-61击败菲尼克斯水星队,以6胜1负的战绩高居WNBA榜首,同时这也是她们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苗立杰替补出场8分钟,得到2分1次助攻1次抢断和3次犯规。

  在来到美国近两个月后,苗立杰的英语水平进步得很快,但在瞬息万变赛场上,苗立杰的听说还有些吃力。比赛中,经纪人费非坐在身边,不时为她翻译主教练的指令。

  “如果说有什么影响了苗立杰的进步,我想是语言问题。”怀森南特今天赛后表示,这个观点他过去就曾说过。

  君主今天上半场一度曾落后对手,替补出场的苗立杰利用罚球得到两分。

  下半场苗立杰又获得了一次短暂的出场机会,在防守水星队陶勒斯时,苗立杰被吹罚打手犯规,送给了对手一个“2+1”,水星队借此将比分追近到48-57,苗立杰很快被换下。而打出气势的水星稍后竟将分差缩小到5分。

  “当时对方正在追分,苗立杰上场后就领到了一次犯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不能让她继续留在场上。”主帅怀森南特赛后表示苗立杰本来可以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不过我相信,她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球员。”这句话怀森南特对中国记者已经重复了多遍。

  一张技术统计表并不能说明一切。苗立杰说最近她在防守上进步很大:“我觉得自己正在慢慢进入状态,在场上基本能够完成主教练给我布置的任务。我们能够赢球,是因为在防守上给对手施加了足够的压力。”

  “至于得分,慢慢来吧。”苗立杰说。经纪人费非对于苗立杰也夸奖有加:“苗立杰来美国这两个月进步非常大。”

  今天可容纳17000人的阿科体育馆坐了八成观众,在现场大家看到了另一名中国球员隋菲菲,后者依然没有能够走下伤病名单,她穿一件绿色上装出现在场边,在现场吸引了不少眼球。在错过了三个客场比赛后,当地时间明天一早,隋菲菲将跟随君主队前往洛杉矶,晚上君主将挑战火花。尽管隋菲菲依然没法出场,但是球队此举让隋菲菲觉得非常温暖。

  北京时间明天10点30分,君主将客场挑战火花,在上一次交手中,君主在主场以81比53大胜火花,取得主场开门红。明天新浪体育将为您直播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

  (崔以闻)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