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也有米勒时刻 压哨打三分助狂热胜自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1:05 新浪体育
WNBA也有米勒时刻压哨打三分助狂热胜自由(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WNBA有5场比赛,除苗立杰所在的君主队与水星队的交战外,其他四场的综述如下。狂热队凭借凯利-米勒最后时刻的打三分,避免了与自由队打加时;阳光队客场轻取有伤兵的彗星队;震动实力不俗,拔掉蜂刺;卫冕冠军风暴队大将伯德缺阵,客场不敌神秘人。

  风暴52-神秘人64

  贝尔德拿下16分,梅尔文贡献11分8个篮板,史密斯泰勒11分、5个篮板和2个盖帽,神秘人结束了二连败,目前3胜5负。新秀特梅卡-杰克逊为神秘人得了10人5次助攻,她是目前WNBA的头号助攻手。

  劳伦-杰克逊和雷诺克斯各为卫冕冠军拿下18分,他们自苏-伯德鼻子受伤后1胜1负。杰克逊全场17投仅7中,她还抢了9个篮板,盖帽3次。

  神秘人上半场只领先2分,但以一波17-6的攻击波开始下半场,一举将优势扩大到13分。在贝尔德上篮得分后,神秘人在比赛还有13分44秒时以45-32领先。梅尔文和贝尔德在这波攻击中连续三分中的。

  风暴队还一波10-0,在马科斯投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48-51,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

  蜂刺55-震动69

  伊莱恩-鲍威尔和切利-福特各拿下12分,率震动从周四的首次失利的阴影中走出,目前5胜1负。阿亚那-沃克和昌迪-琼斯各得10分。全队命中率达到55%,福特9投5中,她还抢了10个篮板。震动在篮板上以31-23占优势。

  蜂刺队则遭到了三连败,总成功为1胜6负。全队没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萨姆和迈克基维各得8分。

  上半场震动一度领先了16分,但她们上半场失误了11次,蜂刺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成28-32。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震动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前17次罚球丢了9个。此后蜂刺被防得5分钟未能得分,震动以61-45扩大优势后,锁定胜局。

  自由59-狂热62

  凯利-米勒在终场前投中压哨球,避免了与自由队打加时。比赛还有0.9秒时,米勒突破到篮下上篮得分并造成克里斯顿犯规,获得去年最有进步奖的米勒冷静地罚中一球后,锁定胜局。

  米勒和舒马切尔各为狂热队得了12分,凯利-米勒还助攻5次。狂热队三分球10投仅1中,米勒投中唯一的三分,凯金斯6投全失。

  沃特斯为自由队拿下19分5个篮板,维基-约翰逊也得了12分,克里斯顿11分。

  上半场狂热以38-31领先,不过下半场开始不久,自由队打出一波10-0,在比赛还有15分49秒时,一举以41-40反超比分。此后两队进入僵持状态,哈曼在终场前30秒上篮得分后,两队战成59平。狂热队叫了暂停后发动最后一次攻击,凯金斯在比赛还有4秒时犯规,使狂热队的进攻时间只剩下4秒。不过米勒还是突破上篮,不但得分还造成犯规。罚中一球后,比赛结束。

  阳光77-彗星57

  塞尔斯拿下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迈克威廉姆斯-弗兰克林、德戴克和琼斯各得13分,德戴克还抢下了12个篮板。阳光队全场命中率达到50.8%。

  彗星队命中率只有31.7%。斯沃普斯15分,斯诺11分,桑普森缺阵。

  首节过半时,斯沃普斯罚中两球后,彗星队只以26-29落后。不过此后阳光打出18-5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时以47-31遥遥领先。下半场开始不到5分钟,阳光队就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奠定胜局。(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