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扣篮》杂志五月封面及目录 MVP的颜色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6:14 扣篮
图文-《扣篮》杂志五月封面及目录MVP的颜色革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图文-《扣篮》杂志五月封面及目录MVP的颜色革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上图为《扣篮》杂志五月封面及封底

  13 2005季后赛25个经典瞬间

  今年的季后赛竞争得相当惨烈,通过25个经典的瞬间,你大概可以得出系列赛的全貌。

  18 冷血强势力

  “天竞自由,适者生存”,冷血与强势力是季后赛胜者的惟一选择,“Win or Go Home”,这里面不存在怜悯的概念。

  24 MVP的颜色革命

  NBA历史上第六位白人常规赛MVP,虽然已经31岁,但史蒂夫·纳什的时代好像才刚刚开始。

  34阿伦佐·莫宁:上帝的笔误

  造物弄人,NBA最好的中锋又回来了,为了一枚总冠军戒指,也为了男人的尊严。

  44达维尼·韦德:永不妥协

  永不妥协是他在球场上的座佑铭,在奥尔缺阵的情况下,韦德证明了自己不是另一个科比,而是下一个乔丹。

  58 兄弟

  在赛场上共同厮杀,在场下是一奶同胞,兄弟这个称谓,这里并非泛泛而指。

  74 总决赛的故事

  重温历史,你会发现我们仍然在走老路,总决赛是个人英雄主义的绝佳舞台。

  106 扫鞋者月报

  Nike 2K5又出新配色了,Reebok Answer IX抢先曝光。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