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双刃剑"下备战总决赛 不知对手是谁成最大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2:44 新浪体育
马刺"双刃剑"下备战总决赛不知对手是谁成最大麻烦

邓肯坐等奥尼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看着热火和活塞在东部打的你死我活,或许这时候只有马刺最清闲了,因为早已获得总决赛门票的他们还有整整8天的休息时间,不过季后赛中的“休假”一直都是双刃剑,在养精蓄锐的同时也可能使球队“生锈”,但好在马刺清楚这一点。

  “有时放松对于一个长期的赛程并非一件好事,如果能在5天后打比赛的话那就更好了。”吉诺比利说:“整个世界都在关注着你们,所以你会感到兴奋和渴望,这的确如此,
我们太需要这个总冠军了,我们也将以完全职业的态度去小心对待每场比赛。”

  在将太阳横扫出局后马刺放了2天假,而双方的五场系列赛中证明了马刺完全可以跟上联盟中最具进攻实力球队的节奏,他们在西部决赛中平均每场拿下108.2分,整整比常规赛高出12分。不过他们获胜的关键还是在于出色的防守,尽管在看防斯塔德迈尔上马刺仍未找到解决方法,让后者每场得分都超过30。

  周日马刺重新召集全队进行了2小时的基础训练并继续等待着活塞和热火的最终胜者,另外球队也希望能在明天进行一些强度更高的训练,“只是保持状态,别失去了节奏,投一些篮,稍微跑一下,再重温一下打法。”帕克说:“这几乎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刻,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我认为队中的每个人都清楚这一点。”

  现在所有的准备工作中还剩下一件事是马刺最头疼的,那便是他们还不知道自己的对手究竟是谁,“球队总是更专注自己需要做些什么超过其他球队的事,这就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波波维奇说:“如果你没打出自己擅长的,那么你将不可能打好比赛。”

  在被问及这段时间内如何保持球队的士气时,波波维奇表示自己也不清楚,“球队需要尽全力做好足够的功课,并保持状态。”他说:“这样的话你才可以去打比赛。”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邓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