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训练场突袭中国苗 苗立杰过“美国生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6:15 新浪体育
君主训练场突袭中国苗苗立杰过“美国生日”(图)

球迷送给苗苗生日快乐汽球祝贺。(通讯记者崔以闻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的训练中,君主队友“突袭”苗立杰。原来她们打听到今天适逢苗苗生日﹐便合唱生日快乐歌以示庆祝。

  君主队自季赛开始后﹐立刻马不停蹄的到各地出征比赛。本季赛的开场令人非常满意﹐首战告捷后又一连获胜两场﹐一直到与印第安纳的狂热队交锋才以一分之差输给主场队。

  队员们回来后﹐长途旅行显得都很疲劳﹐加上球赛输了﹐令大家情绪低落。但是﹐今天在球场上略为暖身后﹐似乎一切进入情况﹐立刻加紧练习﹐磨拳擦掌的以便迎战那势均力敌的洛杉矶火花队。

  以君主队队员们分组成两队﹐包括仍在疗养腿伤的随菲菲及另一位奥琳匹雅 (Olympia Scott) 同样上场比赛。场上争夺激烈更认真﹐与自己的伙伴队友们﹐抢球和进攻也毫不留情﹐争个你清我楚。

  双方比赛完毕﹐也不能立刻休息﹐而分成四组各自练习投篮技术。每人必须投篮一百次﹐互相作纪录写下各人投中率达到多少百分率。

  服务周到的工作人员﹐随时为各队员们准备所需﹐包括送饮料及递上毛巾等。

  每人拿着清凉可口的饮料﹐一条干净毛巾擦着“香汗淋淋”走到休息室后﹐几乎都噗通一声的坐在地板上歇息腿儿。

  休息不到一会儿功夫﹐忽然有人带头高歌起来﹐原来大家为苗苗唱一首“生日快乐”歌。

  还有球迷为苗立杰送上了一个汽球表示祝贺,苗苗非常惊讶和兴奋,不过她说:“我真正的生日不是今天﹐这次算是美国生日吧。”。不知是否将她中国日历的生日﹐换算成美国日历就不得而知﹐而她又神秘地对真正生日作保留﹐未多作解释。

  (崔以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