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星夜返乡获英雄礼遇 球迷疯狂举动感动西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8:09 新浪体育
马刺星夜返乡获英雄礼遇球迷疯狂举动感动西部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圣安东尼奥消息,在击败太阳夺得了NBA西部联盟的冠军之后,马刺队众将士连夜坐包机飞回了圣安东尼奥,和球迷一起享受获胜的喜悦。

  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时,就已经有大量球迷聚集在圣安东尼奥的体育酒吧里,一边观看比赛一边开始庆祝。酒吧的老板维达尔表示:“我们鼓励每个人穿上马刺队的队服。我们只有一条规定:不要说任何马刺的坏话。”

  当马刺最终获得比赛胜利的时候,酒吧在《我们是冠军》的歌声中沸腾了。当然,庆祝还没有结束,下一站就是圣安东尼奥的国际机场。虽然已是半夜,但是在苍茫的夜色中,仍然有大约2000球迷在机场欢迎自己心中英雄的回来。

  球迷们堵塞了机场外面的街道,他们拿着照相机,穿着马刺队的球衣,背着自己的孩子,他们显然已经忘记了这已是半夜时分。有些球迷甚至晚上九点就已抵达了机场,那时连第五场比赛都还没有结束,很明显,他们对马刺队获胜充满了信心。

  “我们知道他们会获胜的,毫无疑问。我们希望能够成为第一个来到这儿的人,我们是顽固分子。”一个球迷表示。

  人群中一大部分是上学的孩子,由于现在在放暑假,他们也有了难得的自由。这些孩子的父母第二天仍要工作,但也依然来到这儿和孩子们一起欢迎英雄的归来。就连有些刚刚来到圣安东尼奥的居民也加入到了其中,他们被这种场面深深的感动了。

  马刺队在总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迈阿密热队和底特律活塞队,这两支球队目前战成了2比2平,还远没有分出胜负。前两场总决赛将在马刺队的主场SBC中心进行,球票还没有开始发售。但是球迷的目光已经放在了总决赛中,一个球迷举着一块自制的标语,上面写着“谁是下一个?谁在乎呢?”

  当马刺队最终抵达机场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了,但球迷的热情有增无减。马刺队的球员们也被球迷的热情感染了。他们身穿上印有西部冠军字样的T恤走下自己的包机,帕克和鲍恩走到了隔离他们和球迷的护栏边上,近距离感受球迷的狂热。而布伦特-巴里和吉诺比利索性拿起话筒,对着球迷们演讲起来。

  “我们需要每个人都挥舞自己的手臂,每个人都欢笑。这儿的球迷都很好,我们爱你们,谢谢你们来为我们庆祝。”巴里大声说。

  巴里表示自己被来庆祝的球迷人数打动了,毕竟这已经是半夜时分。“这太令人震惊了,这是一件我一辈子遇到的最为特别的事情。”巴里说,“我想他们肯定希望我们获得最后的胜利,那个时候每个人都会出来给我们庆祝。”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球迷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