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波旧爱告别足球情伤 与快船帅哥一见钟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4:47 新浪体育
波波旧爱告别足球情伤与快船帅哥一见钟情(图)

卡纳莉斯的感情路一直不顺,希望这一次能结出果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波波旧爱告别足球情伤与快船帅哥一见钟情(图)

贾里奇获得“飞来的艳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爱淡了,思念也就淡了,意大利电视美女卡纳莉斯4月份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曾自曝自己“现在又在热恋中了”,当时人们还怀疑她是不是和“波波”维埃里第N次合好。但很快卡纳莉斯就站出来表示自己跟波波已经在肉体上和精神上毫无瓜葛,而且波波也有他的塞蕾多娃和莱萨陪伴左右,自是腾不出时间来回味与卡纳莉斯5年多来伤害彼此至深的感情。

  与此同时,卡纳莉斯始终不愿意透露自己的新欢是谁,但是在这桩地下恋情秘密进
行了两个月之后,无所不能的意大利媒体还是挖出了这个躲在背后的男人,结果令人大跌眼镜,竟然是塞黑籍的NBA快船队球星贾里奇。据悉,有摄影记者近日在卡纳莉斯的香闺前驻守时,意外拍到了贾里奇与这位意大利美女一同回家的亲密场面,不过在当时并没有引起太多注意,结果照片冲洗出之后请教他人方才知道那个男人的身份。

  于是乎一切线索开始有了眉目,卡纳莉斯曾经在年初受意大利著名制片人迪诺-德-劳伦提斯邀请,到好莱坞待了一段时间,据说是参加了根据卜伽丘名著改编的新片《十日谈》的角色甄选工作。由于卡纳莉斯在意大利主播界的名声和出镜率都非常高,因此在获得劳伦提斯盛邀之后,卡纳莉斯也是觉得自己应该试着抓住这个机会,往影视圈方向有一些发展。结果到了洛杉矶之后,在一次名流聚会上她碰见了英俊帅气的贾里奇。

  贾里奇是和中国小巨人姚明一样于2002年登陆NBA赛场的塞黑球员,尽管在洛杉矶的生活还算惬意,但是这位塞黑小伙子从心底里还是渴望能找到一位来自欧洲的美女作女友。据称在见到卡纳莉斯的第一眼起,这个魁梧高大的塞黑男人就情不自禁的迷上了这位意大利美女,于是乎两人很快在酒会上搭讪上并聊得非常开心,贾里奇的幽默与稳重的待人接物态度也打动了女方正处伤心寂寞时的内心。在卡纳莉斯待在洛杉矶的那段时间里,尽管快船队还有NBA常规赛要进行,但是贾里奇还是千方百计抽出时间陪伴美人在周边游览,甚至还邀请其到自己家中享用了一顿自己亲手烹制的烛光晚餐。就在这样的优秀男人温柔的爱情攻势下,卡纳莉斯被与波波的感情伤害得有些恐惧的内心开始为贾里奇敞开。

  不过在卡纳莉斯回到米兰之后,两人相隔数千里的生活显然对于感情的发展不利,因此卡纳莉斯决定不对媒体公开自己的这段异国激情,以免由于地域的隔阂而导致无疾而终。不过很快卡纳莉斯就得到了异常甜蜜的答复,贾里奇在完成快船队本赛季的比赛之后,毅然决然的抱着思念的内心来到了米兰,带着自己的假期投向了他所一见钟情的那个女人,于是乎这段感情也就顺水推舟的浮上了水面。

  不过媒体在捅出了这个消息之后,也称两人的感情长久存在了很大的难题,假期过后两人终究将面临着分离的痛苦,洛杉矶-米兰-洛杉矶,的确足够遥远的距离,如果两人渴望要为各自真正的奉献全部爱情,那下面就要看谁会做出更大的牺牲了,是卡纳莉斯放弃自己在意大利如日中天的主持事业?还是贾里奇告别NBA加盟意大利篮球联赛,现在看来可能性都不大。目前唯一能够确定的是,贾里奇和卡纳莉斯正在全身心的享受属于他们的假期,至于将来,留到后面再去烦恼吧。

  (晓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纳莉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