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彗星两加时逆转灭狂热 不敌冠军银星一胜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48 新浪体育
WNBA彗星两加时逆转灭狂热不敌冠军银星一胜难求

彗星老将斯沃普斯拿下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9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WNBA安排了三场比赛,苗立杰所在的君主队以一分险胜明尼苏达山猫队,取得了三连胜;彗星队与狂热苦战两个加时才分出胜负,彗星队更为老到,笑到了最后;风暴队击败银星,取得连胜。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君主67-山猫66

  狂热78-彗星86(2OT)

  彗星队关键时刻还得靠老将斯沃普斯,她拿下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9分,率彗星在上半场落后18分的情况下顽强逆转。她两届MVP的获得者,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在第二个加时赛中,她连续4次投篮中的,在一波12-3的攻击中独得9分,一举为彗星锁定胜局。她平均每场25分,高居WNBA榜首。斯诺也得了21分8个篮板,她9投全中,坎蒂贡献赛季最高的15分。彗星队战总绩为3胜1负。

  凯金斯拿下狂热队常规时间的最后5分,其中包括还有11秒时的一记三分球,为狂热赢得加时机会,她最后得了20分。狂热队前13投11中,很快就以29-11取得领先。唐-怀特替补出场得了12分。

  银星51-风暴79

  银星队本季一胜未得,遇到卫冕冠军风暴队,结果自然可想而知。风暴队上半场就以36-2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下半她们继续扩大优势,最后以28分的优势胜出,取得二连胜。

  劳伦-杰克逊拿下21分7个篮板,苏-伯德18分,雷诺克斯12分。风暴队命中率为47.5%,三分球14投6中。

  银星队新赛季四场皆输。全队无人得分能达到两位数,帕尔梅得了9分,替补出场的诺伊萨7分。她们的命中率只有37.9%,三分球8投仅1中。(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