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君主远征无败绩 一声哨响关键小姐成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0:53 新浪体育
美媒体:君主远征无败绩一声哨响关键小姐成罪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WNBA常规赛君主客场67比66险胜明尼苏达山猫,取得开赛以来的三连胜,目前依然高居西部头名。上场比赛打破零纪录的中国球员苗立杰此役发挥不佳,上场11分钟,3投0中,一分未得,只有2次助攻和1次犯规。

  美联社:压哨球变无效球

  格里菲斯得到18分,君主队最终以67比66战胜山猫,赛后录像显示奥尔德终场前那个上篮已超时,让山猫队揪心不已。最初奥尔德那个上篮被算成了一个压哨球,但裁判恩特林在看了录像回放后,更改了决定。

  山猫队在上半场曾一度领先12分,在上半场的前11分钟里,史密斯就投中3个三分,拿下11分。但君主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出一个21比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

  WNBA官方网站:君主在路上未尝败绩

  格里菲斯将君主获得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胜利,她全场得到18分,更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还剩25秒时的那个上篮,君主借此将比分反超为67比66。

  君主队目前和震动、狂热一样保持全胜,这也是她们九个赛季以来首次获得3比0的开局。

  山猫官方网站:向君主无奈鞠躬

  终场前,奥尔德的上篮帮助山猫打出了一波13比4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但君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得到2分,以67比66成功地在标靶中心击退山猫。奥尔德原本将成为今晚的“关键小姐”,但裁判以超时为名吹掉了她的投篮。史密斯上半场就得到16分,最终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

  君主官方网站:格里菲斯帮君主保金身

  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君主8分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但格里菲斯的投篮重新拯救了君主,让她们以67比66战胜了山猫。格里菲斯全场得到18分11个篮板。沃克得到15分。鲍威尔得到9分。君主带着3连胜的开局,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作客印第安纳。(丰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