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苗上阵为君主门票促销 苗立杰:已爱上萨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06 新浪体育
菲苗上阵为君主门票促销苗立杰:已爱上萨城(图)

苗苗与菲菲与君主队公关人员合影。(通讯记者崔以闻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萨克拉门托君主队 2005 年赛季已经开始﹐本地开幕赛即将于 6 月4 日在萨克拉门托揭幕﹐君主队公关代表等于 5 月25 日下午邀请苗立杰及随菲菲到场与亚裔社团见面﹐并借机宣传及促销门票。

  萨克拉门托君主队 2005 年赛季开始后﹐第一场出征到凤凰城比赛就旗开得胜﹐令大家士气大振。6 月4 日在君主队当家的开幕赛﹐是与实力相当的洛杉矶火花队比赛﹐君主
队为了替君主女将们努力造势﹐更希望开幕赛来个满堂彩﹑座无虚席﹐除了在各方面猛打广告外﹐还安排队员们积极参加社区公开活动﹐多亮相与打知名度。

  自从苗苗与菲菲双双入选为君主队员后﹐这两位中国球星立刻引起大批忠实球迷们的注意力﹐对她们的行踪非常关注。萨克拉门托的亚裔人口七﹑八万﹐亚裔社区活动频繁﹐主流社会对这股亚太地区力量不容忽视﹐因此君主队的公关部门﹐决定请苗苗与菲菲亲自出马与当地社团见面认识﹐并当场回答有关问题。

  在大家翘望中﹐苗苗与菲菲翩然光临球场俱乐部餐厅。她们俩不约而同的身着水蓝色上衣﹐带着清纯的笑容进来与来宾握手认识。

  这是她们俩正式入选为君主队员后﹐第一次公开露面﹐引起了不小的骚动。来宾们抓住机会纷纷问侯及请求拍照﹐连君主队人员们也觉得与她们合照为荣。

  大家一致关心她们在美国适应的问题﹐菲菲表示﹐她们时常代表国家到各地旅行﹐已经颇为习惯﹐但长时间在美国居住这是第一次﹐似乎还可以适应。苗苗先以英文谢谢大家的关心﹐她说:“我以前从未来过这个城市﹐所知不多﹐但住了这一阵子后﹐觉得这个州府城市不错﹐已经渐渐喜欢这儿了。”她的回答赢得来宾热烈掌声。苗苗还为了首次出征表现欠佳而致歉﹐但君主代表立刻安慰道﹐大家知道苗苗已经尽全力以赴﹐人人知道她的潜力﹐日后将一定会大大的加以发挥的。来宾也报以同意与鼓励的掌声。

  (崔以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