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韦德不愧闪电美名主宰比赛 助热火回起跑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11 新浪体育
美媒体:韦德不愧闪电美名主宰比赛助热火回起跑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04-0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中,凭借着韦德40分的抢眼表现,热火主场以92-86险胜活塞,并将总比分扳成1-1,赛后美媒体点评了本场比赛:

  美联社:韦德不愧闪电侠之名

  既然获得了“闪电侠”的称号,韦德自然不会辜负人们对他的期望,在与活塞的第
二场决赛中,他一人拿下40分,而其中的20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并最终帮助热火以6分击败对手。

  这是韦德在本赛季季后赛中第6次得分超过30,而奥尼尔则有17分和10个篮板,达蒙-琼斯为热火贡献了14分,汉密尔顿拿下了客队最高得分21分,普林斯则有17分入账,尽管他们一度将14分的劣势缩小,但普林斯对于韦德的超人表现毫无办法。

  NBA官方网站:韦德主宰比赛

  面对卫冕冠军,尽管奥尼尔的脚步依旧蹒跚,但韦德再一次主宰了比赛,整场比赛他一人贡献40分,其中20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并帮助热火以92-86险胜活塞,而总比分也战成1-1。

  热火一度在比赛中领先14分,但活塞的反击将差距缩小并反超,奥尼尔的表现仍然受腿伤的困扰,因此韦德在比赛中肩负着更中的担子,整场比赛他28投15中,10次罚球全部命中,而比赛还剩5分09秒的一次空中接力令热火再次夺回领先优势,尽管比赛接近尾声时活塞仍不放弃,但韦德连罚球带扣拿下4分确立了最后的胜利。

  热火官方网站:韦德帮助热火重回起跑线

  韦德在末节的表现实在惊人,而热火最终也以92-86战胜了来访的活塞,双方在前两回合较量中平分秋色,韦德第四节一人拿下20分,全场则有40分入账,比赛还剩2分33秒时,热火的一波9-2的高潮彻底打破僵局并奠定了胜局。

  活塞官方网站:活塞晚节不保

  活塞在下半场利用7个三分将比分反超,但这还不足以战胜主队,当双方战成78平时比赛还剩4分钟,热火的一波进攻高潮将差距拉开,汉密尔顿拿下全队最高得分21分,韦德则为热火贡献40分,双方的下场较量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进行。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火新闻 全部闪电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