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魔术队总经理下课 为麦蒂-弗朗西斯交易买单告别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53 新浪体育
魔术队总经理下课为麦蒂-弗朗西斯交易买单告别NBA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奥兰多魔术周一宣布,球队总经理韦斯布罗德已经辞职,重新去追求他在冰球事业上的机会。

  “我们祝约翰(韦斯布罗德)重返他热爱的体育项目时一切顺利,”魔术队主席韦德说。“我们感谢他过去八年内的领导和构想,我们会想念他。”

  韦斯布罗德14个月前被任命为魔术总经理和首席运营官。球队方面称,他的职责现将由球员人事总监塔沃德兹克和球员发展总监奥蒂斯史密斯共同担任。

  韦斯布罗德在担任总经理期间最大的一笔交易就是将麦蒂交易到火箭,换来了弗朗西斯等人。本赛季魔术队没有打入季后赛,这一交易被认为是失败的。

  魔术今年3月解除约翰尼戴维斯的主帅职务。在临时教头詹特的指挥下,该队本赛季最终战绩为36胜46负。目前魔术的主教练一职空缺。

  韦斯布罗德1997年以国际冰球联盟(IHL)球队奥兰多太阳熊副主席和总经理的身份,加入魔术的母公司RDV。在他的领导下,太阳熊勇夺2000-2001赛季IHL冠军。(乌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