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君主统治凤凰城 绝地反击未能拯救水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3:49 新浪体育
美媒体:君主统治凤凰城绝地反击未能拯救水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君主队在客场开始新赛季,以77-72击败水银队,取得新赛季首战的胜利。中国球员苗立杰获得上场机会,成为第一个在WNBA正式比赛中上场的中国后卫。她替补出场8分钟,一分未得。隋菲菲因为有伤在身,被列入了伤兵名单,未能上场。以下为美国媒体对于本场比赛的点评——

  美联社:波威尔罚球线上保胜果

  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波威尔和沃克尔各得到13分,率领君主队以77比72战胜水星。

  格里菲斯得到11分,波威尔则还有6个篮板和6次助攻,下半场君主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在最后2分钟,水星将分差缩小到3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波威尔一次又一次走上罚球线,帮助君主保住胜果。

  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官方站:君主统治凤凰城

  君主2005赛季旗开得胜,她们以77比72战胜了主场作战的水星。君主队最多时曾领先对手12分。沃克和波威尔各自得到13分。君主下周五将前往圣安东尼奥客场挑战银星。

  凤凰城水银队官方站:绝地反击未能拯救水星

  水星在最后时刻曾将分差从12分缩小到3分,但她们没有能够翻盘,最终以72比77遗憾地输给了来访的诸君。迪福吉和塔乌拉斯是水星队两颗最闪亮的球星,她们各自得到了20分。

  (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