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叶莉竟是医生眼中的叛逆球员 为了篮球放弃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9:07 体坛周报
叶莉竟是医生眼中的叛逆球员为了篮球放弃恢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朱骏炜报道 在篮球场上,叶莉是个坚决贯彻教练意图的好球员,但是在医生的眼里,她不那么听话。为了篮球,她多次违背医生的方案,冒险在场上拼杀。

  在叶莉的随身携带物品中,有一个用来恢复和治疗膝盖用的敷冰带,那是姚明花了将近2000多美金送给她的。如今在每一堂训练课后,往膝盖上套上冰带成为了叶莉每天的必修功课。

  “看球的滋味不如打球来得爽,看着队友们在场上打球,手真的就痒痒。”叶莉的右膝盖还带着黑色的护膝套,如果训练时,护膝套里还要缠上几层厚厚的白色绑带。今年的1月19日,叶莉在旧金山又一次对右膝盖进行了治疗恢复手术。四年里,这已经是她第三次动这样的手术了。

  “没办法,WCBA的征战让右膝盖里又出现游离体和碎骨,医生说了如果再不手术,我将永远不可能再打球。”

  去年奥运会后,叶莉曾经在姚明的陪伴下在旧金山动过一次手术,手术完医生希望叶莉能够有半年的恢复期,但出于对篮球事业的执着和热爱,叶莉将医生的忠告抛到九霄云外。去年的11月。也就是手术后仅一个多月,叶莉就出现在WCBA赛场。三个月后,比赛结束了,但膝盖的伤则进一步恶化。

  “我没有什么后悔的,到了球场上除了篮球就只有篮球,我不会去想其他太多的东西。”叶莉是个要强的女孩,在第三次手术结束后,医生又给叶莉提出了一个忠告你现在只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赛和训练,而且千万不能在球场上做一些的危险动作。医生的话,叶莉同样又没有听,从动完手术后她一直在跟着上海队和国家队进行着恢复训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叶莉新闻 全部篮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